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口冰感 即食降溫


放大圖片

粽子口味向來創意多變,踏入六月,夏日炎炎,筆者發現除了冰皮月餅外,今次還有「冰粽」出現,帶來透心涼之選。東海堂今年推出「和風冰粽盛」,取材自日本名物的特色冰粽,口味大不同,如「和風冰粽子-名物系列」備有沖繩黑糖、宇治抹茶紅豆和鹿兒島紫薯3款特色口味,每隻冰粽外層晶瑩通透,所用的餡料更取材自日本各地名物製作而成,純正日式風味。而「和風冰粽子-特選系列」則口味清新,內餡包含芒果、富士蘋果及十勝紅豆3款口味,配上口感煙韌的冰粽外層,讓你投入端午之涼感。

美心今年亦推出了冰粽系列,其「水果系列」晶瑩通透的小粽子配合水果味內餡,款款透心涼,一盒包括芒果、蘋果、楊枝甘露、韓國柚子蜜四款口味,每款各一隻。而「甜品系列」冰粽口感煙韌配以不同的甜品口味,帶來味覺新驚喜! 一盒包括抹茶紅豆、紫薯、楊枝甘露、芝麻四款口味,每款各一隻。

相關新聞
「粽」有新意賀端陽 (2014-05-25) (圖)
甜薑酒香豬肉粽 (2014-05-25) (圖)
焦糖南瓜黑米粽 (2014-05-25) (圖)
惹味新品 地道風味 (2014-05-25) (圖)
一口冰感 即食降溫 (2014-05-25) (圖)
矜貴御膳 帝皇滋味 (2014-05-25) (圖)
年輕人台北搵食 居酒屋 麻辣火鍋夠吸引 (2014-05-18) (圖)
台灣大熱日式居酒屋--鐵匠居酒屋 (2014-05-18) (圖)
歡樂溫暖居酒屋--乾杯 (2014-05-18) (圖)
芒果主題甜品店通台港--MangoChaCha (2014-05-18) (圖)
來自四川的台灣火鍋 (2014-05-18) (圖)
台北搵食 走進政商界的高檔飯堂 (2014-05-11) (圖)
正統潮州菜 (2014-05-11) (圖)
賣高格調美景 (2014-05-11) (圖)
人氣鐵板燒料理 (2014-05-11) (圖)
矜貴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出美麗健康 (2014-05-04) (圖)
母親節巡禮:蛋糕贈媽媽表心意 (2014-05-04) (圖)
嚐中國八大名菜「閩菜」 探索古早情懷 (2014-04-27) (圖)
消閒Guide:銅鑼灣名店坊Be Your Own Fashion Icon (2014-04-27) (圖)
福建佛跳牆 (2014-04-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