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首申報利益與去年相同


香港文匯報訊 特區政府昨日更新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及問責官員的利益申報資料。利益申報登記冊顯示,特首梁振英所申報資料和去年相同。

特區政府已於昨日更新了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及政治委任官員的利益申報資料,並已上載至行政會議網頁(www.ceo.gov.hk/exco/chi/interests.html),公眾人士可查閱有關的利益申報資料。

根據更新的資料,特首梁振英申報的利益與去年相同,包括與太太唐青儀在香港共擁有3個住宅物業,其中在山頂2個相連單位仍然空置,南區的1個物業就繼續出租。在新加坡的2個物業也繼續出租。在英國倫敦及劍橋,梁振英夫婦也持有物業,並申報用作家庭居住之用。

同時,梁振英繼續申報為Lotvest Ltd的公司股東,並透過該公司持有南區的收租物業。他名下的Wintrack Worldwide(BVI)及附屬公司股權,及DTZ Holding Plc及附屬公司股權,均以信託形式持有,信託人是一名執業會計師,其妻梁唐青儀為受益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則報稱,她在蘇州擁有一個住宅物業,在英國劍橋郡St Neols擁有空置住宅,其夫在劍橋擁有用作出租的住宅,及在廣東中山市的自用住宅。有關資料亦與去年申報的相同。

相關新聞
來論:鄭宇碩既為澳洲人 有何資格「主導」香港政改? (2014-07-15)
陳佐洱:文匯大講堂增互通 港澳研究會願獻力 (2014-07-15) (圖)
特首申報利益與去年相同 (2014-07-15)
林新強質疑大律師公會違業界傳統 (2014-07-15)
政是一家:佔領恐嚇 (2014-07-15) (圖)
廿四味:戴耀廷真的「關心」警員? (2014-07-15)
來論:鄭宇碩「三宗罪」事關大學聲譽 城大須徹查追究 (2014-07-14)
鄺保羅:撐合法和平發聲 社會更柔和謙卑 (2014-07-14) (圖)
建港者.營:「啟動政能量」 青民育新棟樑 (2014-07-14)
《理想》新書19故事 記民記才俊奮鬥 (2014-07-14) (圖)
廿四味:陳方安生李柱銘乞英是徒勞 (2014-07-14)
我的志願 (2014-07-14) (圖)
來論:中央信守承諾 對港基本方針政策一以貫之 (2014-07-11)
鄭宇碩涉騙特區護照豈止是誠信問題?! (2014-07-11)
建制派寧加班開會拒調議程助長拉布 (2014-07-11) (圖)
瑪麗函立會 憂延撥款礙重建 (2014-07-11) (圖)
民記葵青支部新社聯挺白皮書 (2014-07-11) (圖)
廿四味:陳偉業太狂妄 (2014-07-11)
國際標? (2014-07-11) (圖)
來論:愛國是基本法對治港者主體的基本政治要求 (2014-07-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