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團隊簽名 工聯會力挺


放大圖片

■鄧家彪及王國興昨日現身旺角簽名街站,鼓勵市民積極簽名。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工聯會及屬會昨日在全港設立超過100個街站,收集市民「保普選反佔中」的簽名。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及王國興昨日皆現身大聯盟設於旺角的簽名街站,並鼓勵市民簽名支持。鄧家彪提到,這是一個民間運動,反映港人心聲。對於日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將簽名支持行動,鄧家彪認為,梁振英的簽名等同一名工友簽名,只是表達自己的心聲。

鄧家彪續稱,這是一個長達一個月的自願簽名行動,因而可提供足夠時間予市民思考及選擇,更好地表達民意。

港人表態 責無旁貸

工聯會議員王國興則指出,作為市民,皆想一人一票選特首,簽名行動為如實地反映市民意見,而特首及問責官員皆是香港的一分子,應該可展示自身的意見及態度,是理所當然,責無旁貸。他亦認為,特首簽名支持的行為絕對不會對公務員造成任何壓力,並呼籲尚未簽名的市民前來簽名支持。

工聯會及屬會參與「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上周六起推動及積極配合「保和平 保普選 反暴力 反佔中」簽名行動,其中包括6個收集簽名的旗艦點。繼上周六啟動全港街頭收集簽名行動,昨日再大幅增加數目至逾100個街站。吳秋北、工聯會各負責人、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等則分散到全港各區街站,推動市民透過填交簽名表,就「保普選 反佔中」表態。

相關新聞
簽名好快破百萬 9天收逾93萬張 大聯盟今晤林鄭表民意 (2014-07-28) (圖)
高永文又一村街站簽名 (2014-07-28) (圖)
梁團隊簽名 工聯會力挺 (2014-07-28) (圖)
高達斌望人數破200萬 (2014-07-28) (圖)
獅子山下反「佔中」 風雨同行 (2014-07-28) (圖)
港 島:睹「港獨」舞旗 感憤慨即簽名 (2014-07-28)
九 龍:壹傳媒員工:「佔中」「民不聊生」 (2014-07-28) (圖)
新 界:憂「佔中」分化市民 損社會和諧 (2014-07-28) (圖)
聯盟入村下海籲反「佔中」 (2014-07-28) (圖)
周融:從未擁有英護照 (2014-07-28) (圖)
「港獨」組織成員搗亂街站辱義工 (2014-07-28)
周浩鼎:先搞好框架讓中央放心 (2014-07-28)
鵝頸橋打小人 (2014-07-28) (圖)
劉兆佳:「公提」「佔中」兩激合體「犯眾憎」 (2014-07-28) (圖)
指「佔中」壓縮反對派活動空間 (2014-07-28) (圖)
白皮書發表意義「非比尋常」 (2014-07-28) (圖)
主流民意撐政改「袋住先」 (2014-07-28)
新書盼各界從港史研民主路 (2014-07-28) (圖)
李卓人收錢煽仇富仇商禍港 (2014-07-28) (圖)
工運「雙重標準」 英美企業「放生」 (2014-07-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