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遊行:東瀛隱世婚紗攝影秘景


放大圖片

■京都祗園富江戶時代的歷史風情

要成就一段美滿婚姻,能夠留住最美一刻的婚紗攝影就是最好的開始。筆者早前首次到過日本,去了京都及大阪,已感覺到當地人很禮貌,有些景點如京都祗園,傳統木製的町屋建築,處處流露江戶時代的歷史風情。如能在四季分明及處處洋溢浪漫氣氛的日本,與至愛締造一生一次的婚照拍攝回憶,也算是不錯的選擇。準新人可以穿上純白禮服或者和服,遊走區內各個特色景點,由起點的八阪神社、賞櫻聖地的嵐山公園、古色古香的花見小路以至愈夜愈精彩的先斗町。每個景點都可以成為準新人一生一世最難忘的地方。

最近筆者發現於日本獲獎無數的Ema Mino,擅於尋找以隱世秘景為名的婚禮攝影公司合作,由在香港的籌備至安排到日本當地攝影的過程,都會提供專業和細心的服務,為各位準新人在東瀛的浪漫國度,抓住每一瞬間的幸福時光。就現在所看到,如你想於北海道如旭川和美璊、京都如祗園及東山地區、神戶如北野,以及沖繩如慶伊纁q及宮古島,甚至奈良及福岡等,均擁有熟悉當地環境的日籍拍攝團隊,為你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拍攝場景及風格,打造專屬的浪漫時刻。■文︰雨文

相關新聞
今日嶺南劍膽琴心 高勵節、劉致遠 書畫廣彩陶瓷精品展 (圖)
「嶺南畫派」佈局華南 看準市場 (圖)
記者手記:上半年全球藝術品 拍賣成交額排行榜發布 (圖)
拍場槌音:拍場買家競拍「三式」 (圖)
百家廊:早市印象 (圖)
琴台客聚:謝謝馬賽
翠袖乾坤:是賭不是賭
海闊天空:黑龍江畔哈巴市
七嘴八舌:為自己發聲
隨想國:尋 花
獨家風景:鄧達智的食事
鮑魚海膽海鮮大滿足 奎壁山海中見證退潮奇景 (圖)
自遊行:東瀛隱世婚紗攝影秘景 (圖)
自遊行:深度體驗《爸2》景點遊 (圖)
剎那美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