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遊行:深度體驗《爸2》景點遊


放大圖片

■學習青城太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銳 成都報道)8月初,湖南衛視將播出《爸爸去哪兒2》都江堰專輯。「四川好玩 微遊成都衛星城-都江堰」活動,在四川發佈粉絲中徵集的6個幸運家庭,一同到包含《爸爸去哪兒2》拍攝景點虹口高原河谷等在內,青城山、熊貓谷、灌縣古城等地參加3天2夜深度體驗旅遊,體味家長與孩子間的甜蜜親情,品嚐都江堰生態環保食品,感受都江堰的無窮魅力。

據瞭解,都江堰每年有1200萬過境遊客,其中有40萬來自國外;來自美國Walker夫婦帶著四個可愛的孩子參加此次活動,5個中國家庭和1個美籍家庭中,年齡最小的萌寶只有2歲,最大的是美籍walker家的老大Ethan walker;相親相愛的6家人,爸爸們要負責行李和拍照,媽媽們要負責照顧孩子;最快樂的莫過於萌寶們了,漂流、游泳、耍水、餵魚、賞花、過索橋、踏草地、自由奔跑;特別是在熊貓谷時,連大熊貓們都嫌天氣太熱懶洋洋地躺著睡覺,萌寶們則不忘自己「搞怪」,扮起了熊貓鬼臉。

相關新聞
今日嶺南劍膽琴心 高勵節、劉致遠 書畫廣彩陶瓷精品展 (圖)
「嶺南畫派」佈局華南 看準市場 (圖)
記者手記:上半年全球藝術品 拍賣成交額排行榜發布 (圖)
拍場槌音:拍場買家競拍「三式」 (圖)
百家廊:早市印象 (圖)
琴台客聚:謝謝馬賽
翠袖乾坤:是賭不是賭
海闊天空:黑龍江畔哈巴市
七嘴八舌:為自己發聲
隨想國:尋 花
獨家風景:鄧達智的食事
鮑魚海膽海鮮大滿足 奎壁山海中見證退潮奇景 (圖)
自遊行:東瀛隱世婚紗攝影秘景 (圖)
自遊行:深度體驗《爸2》景點遊 (圖)
剎那美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