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理事就職


放大圖片

■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賓主合影。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邵萬寬)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日前假帝京酒店舉行慶祝成立11周年會慶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金萍、社會工作部副部長鍾榮熾蒞臨主禮。典禮上,鍾榮熾主持監誓,會長張川煌率全體理事宣誓就職。大會筵開30多席,本港政商翹楚、中小企業代表和該會會員近400人共同見證,舉杯同賀,場面熱烈。

今屆大會主題為「精英薈萃中小企 眾志成城香港夢」,張川煌指,藉此主題,希望能有「一個欣欣向榮發達的東方之珠」、「一個和諧有商有量的社會」、「一個讓老百姓安居樂業的樂土」、「一個長治久安的香港」。

張川煌三度蟬聯會長

他又說,香港回歸17年,在中央政府關懷和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及全港市民共同努力下,經濟持續高速發展,各行各業欣欣向榮,市民安居樂業。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一國兩制」是香港的核心競爭優勢,該會將堅定不移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壯大愛國愛港力量作出貢獻。

張川煌第三度蟬聯會長,他指,該會成立至今,理事會成員群策群力上下一心,獲會員鼎力支持,會務不斷發展,會員倍數增加。該會亦得到兩地政府的關愛重視,以及各大商會首長和社會賢達的關懷指導,並與國內外商會建立緊密合作關係。該會組織並參與政府和友會活動,舉行商務考察、專題講座、研討會等活動。今年6月成立的「香港中小型企業大聯盟」,張也是該會創會副主席。

展望未來,張川煌表示,今後將不斷探索全力以赴,繼續推動會務發展,為中小企業界作出貢獻。新一屆理事會任重道遠,相信在會員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下,會務必定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梁君彥田北辰王婉蓉陳伯中等出席

典禮嘉賓眾多,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君彥、田北辰,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王婉蓉,該會名譽會長陳伯中、梁天富、孫國華,榮譽會長黃熾雄、鄧觀瑤等。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第六价z事會成員包括會長張川煌,常務副會長劉鵬、張業泉、劉瑞英、蔡子芳、謝國夫、勞偉文、陳勁、林偉生、林有祥、張瑩,副會長黎兆深、梁裕添、譚志遠、汪恩光、林菁菁、黎達波、郭俊平、吳國安、孫暉銓、劉彥翎、徐偉強、馮志明、黃夏萍、鄧曉蔚、酮L文、李振南、黎建廷、劉勝發、鄧毅明、吳海強,秘書長馬輝棠,理事楊孟霖、梁佩霖、梁志健,理事兼副秘書長楊江山,發展部部長鄭俊豪,青企部部長陳基成。

相關新聞
商界會計師協會成立 (2014-08-21) (圖)
溫暖勵志夏令營接待粵孤兒 (2014-08-21) (圖)
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理事就職 (2014-08-21) (圖)
52港生滬暑期實習獲益多 (2014-08-21) (圖)
百仁基金率尖子考察韶關港企 (2014-08-21) (圖)
潮屬社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4-08-20) (圖)
特寫:陳幼南: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2014-08-20)
西部發展促進會捐10萬滇救災 (2014-08-20) (圖)
福建社聯接待平潭區領導 (2014-08-20) (圖)
北京景山學校師生訪本報 (2014-08-20) (圖)
澳博捐200萬雲南賑災 (2014-08-20) (圖)
中聯辦累收賑災善款逾5,300萬 (2014-08-19) (圖)
冀魯鄉會辦周年會員大會 (2014-08-19) (圖)
鎮海紀念鄧公「講話」卅周年 (2014-08-19) (圖)
《遊覽與探究》新書首發 (2014-08-19) (圖)
深滬鎮鄉總就職聯歡 (2014-08-19) (圖)
南區工商聯迎鄧永強黃燕霞一行 (2014-08-19) (圖)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助理訪本報 (2014-08-19) (圖)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訪本報 (2014-08-19) (圖)
廣東畫院80傑作港展出 (2014-08-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