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員工哭訴:無錢醫胃癌母


放大圖片

■龍光地產法務部負責人周先生(右)與家家順區域總監潘育成(左)協商巨額佣金拖欠事宜,結果不歡而散。 李昌鴻 攝

目前樓市低迷中介生意很少,倘再加上開發商拖欠佣金,無疑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家裡遇到親人患重病急等錢用的員工更是傷心欲絕。

借遍親友 再也借不到

在家家順近600名員工圍堵龍光地產總部追討佣金時,記者遇到一位家家順員工胡小姐,她是湖南人,在家家順做了約6年。她說,她媽媽今年初得了胃癌,目前在醫院治療,費用高昂。胡小姐在2012年10月開始銷售龍光城項目,因為勤奮、熱忱和認真,許多客戶買房都找她,她在2012年至2013年這兩年共有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佣金,但到目前仍未結算。現在這筆錢拿不出來,她們家裡只得找朋友親戚借錢,已借了十五六萬元,但是這些錢快用完了,所有的親戚朋友也都借遍了,並且再也借不到了。

「我期盼龍光能盡早給我結算,讓我拿這些救命錢幫媽媽治病。」說到此時,她的眼淚忍不住滑落下來。她說,因樓市低迷,現在一個月只有2,000多元的基本工資,除了租金和吃飯,要省下一半給她媽媽治病。

記者在現場還採訪了家家順一位員工謝小姐,她稱自己為龍光城項目代理銷售共有30萬元佣金,很久沒有付給她,這對她的家庭、工作和生活帶來很大影響。

另一位謝先生也有3萬元的佣金沒有結算,現在生活費都快沒了。家家順區域總監潘育成表示,員工為龍光城作銷售代理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和貢獻,龍光地產該支付他們佣金,更不應逃避。

相關新聞
粵地產中介 遭拖佣40億 (2014-08-25) (圖)
內地開發商拖佣一覽 (2014-08-25) (圖)
奇怪理由拖佣 中介被迫開戰 (2014-08-25) (圖)
中介「避風頭」 轉攻二手 (2014-08-25) (圖)
龍光指中介騙佣 家家順否認 (2014-08-25) (圖)
員工哭訴:無錢醫胃癌母 (2014-08-25) (圖)
內地中介追佣進展 (2014-08-25)
備戰滬港通系列:中移動港交所百搭王 (2014-08-25) (圖)
24滬港通受惠股業績表現及股份資料 (2014-08-25) (圖)
大行透視:內地人口結構及科技改變消費形態 (2014-08-25)
濠賭股前景有憂慮 (2014-08-25)
滬港通助擴人幣資金池 (2014-08-25)
港交所滬港通首「試車」順利 (2014-08-25) (圖)
實惠吳獻昇變魔法 迷你屋幻化豪宅 (2014-08-25) (圖)
網購攻內地 覆蓋大部分城市 (2014-08-25) (圖)
翻新擴大分店予一站式體驗 (2014-08-25) (圖)
大傢俬消失 靈活產品成主流 (2014-08-25) (圖)
改革先鋒:名醫范吉平三招救活眼科醫院 (2014-08-25) (圖)
腦科專家 堅持看診 (2014-08-25) (圖)
望聞問切 關懷病人 (2014-08-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