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踢爆中大張秀賢「食花生」


放大圖片

■Facebook 社群「向香港警察致敬」昨午上載兩張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學聯前晚煽動學生包圍禮賓府,其間有人多次衝擊警方防線。不過,「帶頭者」卻被揭發「食花生」「隔岸觀火」,以他人作炮灰。有社交網絡社群昨日發布相片,顯示中大學生會會長張秀賢在周四晚於禮賓府外集會時,於其他學生衝擊警方防線時,自己卻留在後方,認為他「叻仔」,「既垮m又唔上身」。多名網民笑言張秀賢深明「精人出口,笨人出手」道理,希望學生醒覺,不要被人利用。

兩相證「齋睇」同學衝警防線

昨日下午在Facebook (fb) 社群「向香港警察致敬」中,上載兩張張秀賢在中環花園道附近的照片,圖中只見他用手機拍攝其他學聯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的照片。社群批評:「自己囍P學鰜袙釋說A佢就企鶾麰悸措q話、影相,睇住自己囍P學衝擊警察防線,有事又唔會拉佢,有彩又可以企出颶哄A呢曮}叻仔囉!」

多名網友均以「精人出口,笨人出手」來回應。有網民說:「教授議員推他們做炮灰,他們就推其他學生做炮灰囉,最笨是前面班笨蛋」。有網民批評他們怕事閃縮:「唔識縮骨神功點出來行呀?」亦有網民較關注這個未有申請的集會帶來的公眾安全問題,希望警察能維持治安:「先禮後兵,警告鬙繲薄A就依法辦事。」

相關新聞
學聯學民煽暴力衝政總 (圖)
衝擊行動早有預謀 (圖)
刑毀強佔擾秩序 可判囚五年 (圖)
各界譴責暴力衝擊政總 (圖)
政教界批學聯漠視法治 無誠意溝通
學聯非法圍禮賓府 警研追究
團體舉報「佔中」罷課違法 (圖)
網民踢爆中大張秀賢「食花生」 (圖)
社團首長斥不理性行為毀港 (圖)
罷課為什麼 一問三不知 (圖)
學生批圍禮賓府太激進
學校課照上 曠課撕裂親子和睦
議員:勿讓下一代遭荼毒
國慶日倘「佔中」 警或即晚清場 (圖)
傳當局擬提名階段增公眾參與
蘇錦樑:假日「佔中」累飲食零售
戴耀廷又煽動 搞「影子特首」
「佔中」義工陳玉峰弟藏大麻罰款 (圖)
許認記者會稱無收千萬「講大話」 (圖)
搵友幫忙:廉署搜查日會關 許否認夾口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