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區會主席籲停止「佔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佔中」蔓延至港九多區,影響市民生活。「佔領區」所在的灣仔、中西區及油尖旺3區區議會主席昨日聯合呼籲停止「佔中」,讓各交通要道重新開通,普羅市民的生活重回正軌。

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昨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這幾天看到「佔中」的發展和擴散,令人感到憂心及痛心,「我們明白示威人士急切表達其訴求,但大家也應明白香港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多處交通要道多日來被佔據,對交通運輸、商業營運、旅遊事務等影響持續浮現,對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已造成影響。幾天以來,不少市民及商戶對佔中示威的持續及擴散均表示擔憂。」他們希望示威者能先冷靜下來,與政府繼續保持溝通和對話,停止「佔中」,讓各交通要道能重新開通,讓普羅市民的社區生活、交通運輸、商業營運等能重回正軌,「讓我們共同守護香港這一個家。」

相關新聞
特首委林鄭晤學聯 (圖)
只要不衝擊防線 警將示最大容忍
「佔中」少年懷氣槍被捕
圍特首辦阻白車 警心臟病險失救 (圖)
警方:放催淚彈免警民俱傷 (圖)
有短暫痛苦 無實質傷害
場面漸失控 「出彈」不得已
海關總會挺警嚴正執法
英美屢使用 趕人不留情
對付示威者 美英最暴力 (圖)
美警不「克制」 塗料噴眼扣手銬
鎮壓退伍軍人示威 美出軍隊不手軟
外國警方常用防暴裝備「炮棍彈」俱全 (圖)
各國警方暴力驅散示威者的典型事件 (圖)
市民踴躍簽名挺警反「佔中」 (圖)
「藍絲帶」挺警執法擬伸延18區
「擔心耽誤救急」 (圖)
工聯贈糧水慰問警辛勤 (圖)
華菁會送暖為警隊打氣 (圖)
「佔中」違法不受保 參與受傷冇得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