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油尖旺區會正副主席籲停「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副主席高寶齡昨日聯署發表公開信,呼籲示威者停止霸佔旺角,認為示威者應尊重其他市民對生活及營商的不便及對安全的擔憂。

兩人在昨日的聯署公開信提到:「香港是我們的家。這兩星期看到整個佔中示威行動的發展和擴散,令人感到憂心及痛心。」公開信指出,他們不斷接到市民投訴彌敦道路面被示威者霸佔對工作和生活帶來的不便,店舖營業額大幅下跌,「我們明白及尊重香港是市民大眾生活的地方。多處交通要道連日來被佔據,對交通運輸、商業營運、旅遊事務等影響持續浮現,對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已造成很大影響和困擾,對旺角區示威人士設置的多重路障可能阻礙緊急車輛救援均表示非常擔憂。」

兩人在公開信中,呼籲各方冷靜、對話,停止「佔中」示威、旺角霸路行動,讓各交通要道能重新開通,讓普羅市民的社區生活、交通運輸、商業營運等能重回正軌,顧及香港市民及不同界別的權利和感受,讓社會恢復正常秩序並共同守護香港。

相關新聞
龍和道再佔再驅 示威者無法無天 (2014-10-16) (圖)
各界撐警為港清障 (2014-10-16) (圖)
兩男涉偷竹搭路障被捕 (2014-10-16)
訟黨曾健超搞激大起底 (2014-10-16) (圖)
訟黨「長毛」暴力搞事屢有前科 (2014-10-16)
曾健超搞事實錄 (2014-10-16) (圖)
挑釁博出位 訟黨圖爭「佔中」主導權 (2014-10-16)
中美交流基金會挺港府依法施政 (2014-10-16) (圖)
李嘉誠籲學生回家人身旁 (2014-10-16) (圖)
港鐵競步賽取消 千四健兒失望 (2014-10-16)
陳弘毅:人大決定無可能撤銷 (2014-10-16)
盧文端:「佔中」組織者不可一錯再錯 (2014-10-16) (圖)
外交部促英勿介入港事務 (2014-10-16)
油尖旺區會正副主席籲停「佔」 (2014-10-16)
佔領區商戶擬禁制索償 (2014-10-16) (圖)
滬菜店八年最慘 擬下月執笠 (2014-10-16) (圖)
藥房拍烏蠅 主管憂飯碗 (2014-10-16) (圖)
日本料理店生意挫五成 (2014-10-16) (圖)
粵港貨盟保留清路障權利 (2014-10-16)
浸大生拒罷課被譏「返學奴」 (2014-10-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