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塘工商聯宴羅莘桉 談轉型發展


放大圖片

■余敏把《呼籲停止「佔中」 維護香港繁榮》聲明送交羅莘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早前宴請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該會會長余敏,上屆會長陳延邦,永遠榮譽會長冼漢鑌、廖漢輝,副會長施忠民及黎健漢等出席接待,交流觀塘未來轉型發展。

余敏讚揚羅莘桉自去年7月履新觀塘專員以來,經常與區內各界接觸,並與觀塘工商聯成員三度聚會,細心聽取工商界對觀塘未來發展的意見,對觀塘的商貿、經濟以及民生都十分重視。

他續說,觀塘工商聯作為區內重要團體之一,凝聚工商界精英力量,對促進該區發展責無旁貸。余敏期望在羅莘桉帶領下,官商民攜手為新觀塘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余敏表示,觀塘正高速發展,區內人口不斷增加,隨荓瓞w郵輪碼頭泊位相繼啟用後,九龍東活動的旅客人數將不斷上升,加上政府銳意把九龍東打造為旅遊及核心商業區,區內不少用地已改為酒店用途,增建大型連接系統迫在眉睫,包括興建連接郵輪碼頭的單軌鐵路,區內鐵路網絡伸延等,把觀塘半山各大型屋h和屋苑的居民直接疏導到區外,以紓緩觀塘市中心的交通擠塞情況,否則觀塘轉型發展勢將受制約,並會影響區內居民原有生活模式。

余敏反「佔中」 斥暴力衝突

席間,余敏把觀塘工商聯《呼籲停止「佔中」 維護香港繁榮》聲明送交羅莘桉。他指「佔中」行動引發暴力衝突、造成交通癱瘓,對市民日常生活和商業營運造成重大影響。

他強調,觀塘工商聯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依法辦事,並對維持社會秩序作出不懈努力的警務人員致敬。

他呼籲各方保持克制,以和平守法方式表達意見,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相關新聞
商務印書館酒會慶百年華誕 (2014-10-23) (圖)
觀塘工商聯宴羅莘桉 談轉型發展 (2014-10-23) (圖)
中華企協邀郭琳廣介紹監警會 (2014-10-23) (圖)
世界客屬懇親大會開封祭祖 (2014-10-23) (圖)
廈門雙十中學95年校慶 港校友齊賀 (2014-10-23) (圖)
信和匡智競步賽推傷健共融 (2014-10-23) (圖)
香港服務業聯盟成立就職 (2014-10-22) (圖)
民貿會邀百港商研討發展經濟 (2014-10-22) (圖)
陳杏蟬聯清遠商會主席 (2014-10-22) (圖)
霍震寰宴培華公僕研討班 (2014-10-22) (圖)
張學修當選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2014-10-22) (圖)
南京總會國慶晚宴聯歡 (2014-10-22) (圖)
蓬瀛仙館慶85載 推預防認知障礙症 (2014-10-21) (圖)
贊助單車公路賽 勉「強行者有志」 (2014-10-21) (圖)
齋膳惠社群 試行至年底 (2014-10-21)
名人講解道家文化 反應熱烈 (2014-10-21) (圖)
陳南坡:社團帶頭反「佔中」護港 (2014-10-20) (圖)
特寫:「坡哥」書香世家 做社團文膽 (2014-10-20) (圖)
福建政協聯誼會座談政改 (2014-10-20) (圖)
《天地有大美》畫展揭幕 (2014-10-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