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信和匡智競步賽推傷健共融


放大圖片

■「匡智競步上雲霄」慈善跑樓梯大賽,得獎健兒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信和集團支持、匡智會主辦的第十一屆「匡智競步上雲霄」早前假中環廣場舉行。信和集團連續第五年贊助傷健運動員參賽,今年繼續贊助香港截肢者體育會代表參與,推動傷建共融,同時傳遞積極人生的訊息。

邱文華:信和續關愛社群

信和集團企業傳訊部副總經理邱文華表示:「我們十分高興支持及參與匡智會舉辦的『匡智競步上雲霄』,以運動拉近傷健人士的距離,為推動傷健共融出一分力。透過相處增進了解,建立和諧、共融的社區,鼓勵大眾以堅毅態度迎接各種挑戰。信和集團將繼續傳揚關懷、服務社群,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參賽者黃燦華說:「是次比賽讓我有機會認識到匡智學員,他們十分熱情,並非常主動結識新朋友。縱使比賽十分艱苦,但仍堅持完成比賽,這種毅力實在值得我們學習。」

60隊機構隊伍中,信和集團健兒分別奪得「75層隊際接力賽」男子組冠軍及亞軍、「75層隊際接力賽」男女子混合組冠軍、「75層隊際接力賽」共融組季軍,以及「29層隊際接力賽」冠軍及亞軍。

相關新聞
商務印書館酒會慶百年華誕 (2014-10-23) (圖)
觀塘工商聯宴羅莘桉 談轉型發展 (2014-10-23) (圖)
中華企協邀郭琳廣介紹監警會 (2014-10-23) (圖)
世界客屬懇親大會開封祭祖 (2014-10-23) (圖)
廈門雙十中學95年校慶 港校友齊賀 (2014-10-23) (圖)
信和匡智競步賽推傷健共融 (2014-10-23) (圖)
香港服務業聯盟成立就職 (2014-10-22) (圖)
民貿會邀百港商研討發展經濟 (2014-10-22) (圖)
陳杏蟬聯清遠商會主席 (2014-10-22) (圖)
霍震寰宴培華公僕研討班 (2014-10-22) (圖)
張學修當選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2014-10-22) (圖)
南京總會國慶晚宴聯歡 (2014-10-22) (圖)
蓬瀛仙館慶85載 推預防認知障礙症 (2014-10-21) (圖)
贊助單車公路賽 勉「強行者有志」 (2014-10-21) (圖)
齋膳惠社群 試行至年底 (2014-10-21)
名人講解道家文化 反應熱烈 (2014-10-21) (圖)
陳南坡:社團帶頭反「佔中」護港 (2014-10-20) (圖)
特寫:「坡哥」書香世家 做社團文膽 (2014-10-20) (圖)
福建政協聯誼會座談政改 (2014-10-20) (圖)
《天地有大美》畫展揭幕 (2014-10-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