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通中電信季績料微跌


放大圖片

■聯通在今天收市後派成績表。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偉聰)繼中移動(0941)日前公布第三季業績後,聯通(0762)及中電信(0728)分別在今天收市後及下周二派成績表。高盛就預測聯通及中電信第三季盈利分別按年輕微下跌0.8%及2.6%,至30.32億元(人民幣,下同)及43.84億元。

聯通股價昨日平收11.32港元;中電信則升1.69%,收報4.81港元。

聯通收入料跌8.7%

高盛估計,期內聯通收入按年下跌8.7%至692.61億元,其中服務收入則微升1.5%至618.18億元;移動服務收入則升1.2%至395.7億元。該行預期,聯通第三季EBITDA利潤率由第二季的32.4%增至33.7%,服務EBITDA利潤率由37.5%增至37.8%。

對於中電信,該行估計,第三季收入按年跌3.6%至777.73億元,服務收入(不計手機銷售)跌0.9%至702億元,移動服務收入則跌0.3%至290.02億元。EBITDA利潤率由第二季的30.7%,減少至第三季的30.3%。

另外,高盛預期,截至9月底,聯通移動用戶將增至2.98億戶,中電信的移動用戶則增至1.8146億戶。對於第三季ARPU,該行料聯通為44.5元,中電信為53.5元。其中,聯通3G ARPU由第二季的67.1元,跌至63.6元,第三季的手機補貼按季減少11.2%至13.7億元。

相關新聞
滬港通開車進倒數階段 (圖)
港府:「佔中」未必阻滬港通開車
券商協會建議更多準備時間
交行農行獲「港股通」結算資格 (圖)
港IPO審批期傳縮至40日
騰訊領漲 港股連破三關 (圖)
科網軟件及航運股昨急升 (圖)
歐限派花紅 范智廉轟阻招聘 (圖)
建行今派季績 股價先升 (圖)
聯通中電信季績料微跌 (圖)
通力電子新收購無大進展
港視或下月19日開台 (圖)
中海油加蓬海域發現天然氣
西班牙紅酒顛覆你味蕾 (圖)
鹿神國際月內啟動併購 (圖)
浙江最大P2P公司爆煲 傳奇公司資金鏈斷裂 千人中招涉2.8億元 (圖)
鄂港經洽會簽7合作項目 (圖)
A股衝高回落失30日線
北京現代第600萬輛汽車下線
發改委批覆8項目涉150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