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現代第600萬輛汽車下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 北京報道) 北汽集團昨日宣布,旗下北京現代在北京第二工廠迎接它的第600萬輛汽車的生產下線,創下11個月實現產銷100萬輛的佳績,再一次刷新行業紀錄。北汽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北京現代下一步目標力爭在2017年實現其第1,000萬輛汽車下線。

北汽股份總裁、北京現代黨委書記李峰表示,北京現代合資發展12周年,發展迅速。已經從最早的單一車型,發展成為擁有涵蓋緊湊型車、中級車、中高級車、SUV等各個細分市場的完備產品矩陣。在過去11個月實現了產銷100萬輛的成績的發展速度,更是又一次的刷新行業紀錄。

11個月實現產銷100萬輛

北京現代成立於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車投資有限公司和韓國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本12.1906億美元,中韓雙方各佔50%,合資期限為30年。經營範圍為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轎車、RV、卡車整車,發動機及其零部件,以及為合資公司生產並銷售的產品提供售後,以及其他相關業務。該公司現有員工15,000餘人,累計產銷量已突破500萬輛。

北京現代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的第一個汽車生產領域的中外合資項目,被確定為振興北京現代製造業、發展首都經濟的龍頭項目和示範工程。該公司坐落於順義區北京汽車生產基地,擁有三座整車生產工廠、三座發動機生產工廠和一座承擔自主研發的技術中心,總佔地面積336萬平方米,整車年生產能力已達到100萬台。目前,北京現代擁有近300台機器人,依靠先進的自動化製造裝備,保障100%焊接與運輸自動化率,100%自動化沖壓生產,確保車身焊接質量與車身強度。

相關新聞
滬港通開車進倒數階段 (圖)
港府:「佔中」未必阻滬港通開車
券商協會建議更多準備時間
交行農行獲「港股通」結算資格 (圖)
港IPO審批期傳縮至40日
騰訊領漲 港股連破三關 (圖)
科網軟件及航運股昨急升 (圖)
歐限派花紅 范智廉轟阻招聘 (圖)
建行今派季績 股價先升 (圖)
聯通中電信季績料微跌 (圖)
通力電子新收購無大進展
港視或下月19日開台 (圖)
中海油加蓬海域發現天然氣
西班牙紅酒顛覆你味蕾 (圖)
鹿神國際月內啟動併購 (圖)
浙江最大P2P公司爆煲 傳奇公司資金鏈斷裂 千人中招涉2.8億元 (圖)
鄂港經洽會簽7合作項目 (圖)
A股衝高回落失30日線
北京現代第600萬輛汽車下線
發改委批覆8項目涉150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