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屈「黑勢力」 凱富許智明斥《壹週》造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壹傳媒大樓連日被反「佔中」的市民包圍,《壹週刊》昨日報道稱,涉嫌參與「圍剿壹傳媒」的「黑勢力」,為在「凱富能源集團」旗下子公司「高信控股有限公司」任職董事的范振聲。「凱富能源集團」昨日發表聲明,批評《壹週刊》報道內容嚴重失實,強調范振聲並無在「凱富能源集團」擔任任何職務,集團將依法對《壹週刊》蓄意造謠和誹謗採取相應法律行動。

范振聲屬「客仔」未任職

「凱富能源集團」及許智明昨日發表嚴正聲明,直斥《壹週刊》以《黑勢力圍剿壹傳媒內幕》為題的文章內容嚴重失實。「凱富能源集團」及許智明昨日嚴正聲明中指,「凱富能源集團」或旗下任何子公司也沒有姓名為范振聲者擔任任何職務。

聲明指,根據上巿公司公告資料,范振聲只是「凱富能源集團」旗下「高信證券」的其中一位客戶,而「凱富能源集團」在去年11月21日公開配股商業活動中,曾有一位名為范振聲的客戶認購了200萬股集團股份,該股份僅佔集團已發行股份的約0.13%,除是次公開配售股份外,集團包括許智明與范振聲沒有任何的商業合作和利益關係。

將依法採法律行動

聲明強調,《壹週刊》曾多次以其失實內容的報道,惡意詆譭和誹謗集團及許智明,並在從未曾向集團及許智明採訪或求證的情況下,蓄意捏造和散布不實內容,惡意捏造將集團旗下子公司董事組織參與「圍剿壹傳媒」,為此,集團及許智明將依法對《壹週刊》蓄意的造謠和誹謗而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新聞
來論:學聯把基本法當兒戲 阻礙對話達共識 (2014-10-24)
廿四味:陳健民岑敖暉以自首博同情只是徒勞 (2014-10-24)
民建聯:獻策《施政》《財案》 回應「後佔中」社會 (2014-10-24) (圖)
民建聯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系列政策措施 (2014-10-24)
被屈「黑勢力」 凱富許智明斥《壹週》造謠 (2014-10-24)
美國策動的「顏色革命」十二步正在香港上演 (2014-10-23)
反對派阻工程撥款 21項目延誤已耗十億 (2014-10-23) (圖)
林鄭:政總東翼前地非公眾地方 (2014-10-23)
廿四味:薄瑞光密會黎智英證明美國操縱「佔中」 (2014-10-23)
盧文端:妥處「佔中」 區別3種人 (2014-10-23) (圖)
趙曾學韞:為「佔領」者自私傷心 盼對話後冷靜下來 (2014-10-22) (圖)
旅英華人華僑譴責外力禍港 (2014-10-22)
特寫:「慈善女皇」助內地籌款數千萬 (2014-10-22)
來論:政府四點回應合法合情合理 學聯應見好就收不要堵死出路 (2014-10-22)
廿四味:「佔中」搞手煽動藐視法庭 毀壞法治核心價值 (2014-10-22)
來論:當局展現溝通誠意 學聯不要再立場反覆不講法理 (2014-10-21)
葉太:反對派與民為敵 拉布阻撥款救命 (2014-10-21) (圖)
阿人涉瞞報逃稅 市民請願促徹查 (2014-10-21) (圖)
肥馬批長毛「惡咒」 嘆議會禮崩樂壞 (2014-10-21) (圖)
廿四味:旺角「佔領區」要重演基輔獨立廣場開槍事件? (2014-10-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