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逃家男童疑遭「佔旺」男非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佔領區」已淪為罪惡溫床,大小罪行無日不無之,繼有人偷竊,收藏具攻擊性的石灰粉以至紅酒開瓶器後,有「佔旺」者前日涉嫌非禮一名借宿旺角「佔領區」帳篷的12歲中一男生。警方前晚拘捕並扣查該名涉嫌非禮的「佔旺」男子,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追查是否有其他男童遭到非禮或性侵犯。

涉兩狎童下體 30歲男被扣查

涉嫌被「佔旺男」非禮的男童今年12歲,剛升讀中一。消息指,男童因功課問題不敢回家,於本周初放學後即失去蹤影,家人向警方報案。前晚,家人終於聯絡上男童,並偕同警員趕到油麻地一處街頭,發現男童與一名男子同行,經查問下,男童聲稱曾遭人兩度狎弄下體,警方即以涉嫌非禮罪名將該名男子拘捕扣查。

涉案被捕的男子姓董(30歲),目前正被警方扣留調查,案件已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追查是否有其他男童遭到非禮或性侵犯。據悉,董是一個會址位於油麻地的「同志組織」負責人。他在「佔領」行動發生後,一直參與相關活動,並留守旺角「佔領區」。

據悉,男童自離家出走後,一度在紅磡天橋底過夜,其後得知旺角「佔領區」有免費食宿,遂於周三下午到「佔領區」向物資站義工查詢可否留宿帳篷,並獲安排於空置帳篷休息。其後,男童被一名留守「佔領區」的男子搭訕,並被帶往對方的男友人位於佐敦住所,遭兩度狎弄下體非禮。

另外,一名報稱商人、早前涉嫌在旺角「佔領區」、彌敦道646號對開分別襲擊及非禮2名女子而被捕的男子何志佳(38歲),被指在上月22日在佔領區附近,即西洋菜南街及亞皆老街交界,與另一名不知名男子將一個垃圾箱搬至亞皆老街行車道,再踢至翻倒,令一輛駛至的士需要急剎停車避開,被加控阻街罪。被告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否認非禮及阻街。控方將兩案分別押後至12月15日及12月18日審訊。

相關新聞
「熱血」幹將「法國佬」落網 (圖)
逃家男童疑遭「佔旺」男非禮
人行減息 緩解融資成本高 (圖)
90%中小企生意跌 促停「佔」讓港回氣 (圖)
港人代政協促嚴懲衝擊立會暴徒 (圖)
逾九成市民指「佔中」難撼人大決定 (圖)
「佔領」不利理性討論 次輪諮詢擬押後
外交部批肥彭干涉港事 (圖)
爆粗口罩人「佔」英駐港總領館 (圖)
雙層巴撼輕鐵 釀出軌23傷 (圖)
港人2.5億投得9.75卡拉藍鑽 (圖)
小一自派成功率「谷底反彈」 (圖)
銘記「行之正道」 政商名人悼覺光 (圖)
港記者詰問阿基諾 菲秋後算賬禁入境
經開區開展人幣資本項兌換 (圖)
馬英九狂掃13縣市輔選 (圖)
中情局謀大變身 設小組監控中國
奧巴馬「特赦」移民 鋪路大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