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投資理財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股市昨天述評


 上證A股繼續大漲。在周四寬幅震盪後,早盤多頭謹慎,上證指數略微低開,銀行股在買盤的湧入下全面啟動,股指上摸2,650點未果,熱門品種券商保險開始下跌,帶動股指回落翻綠,中午收盤前主力再度拉抬銀行股,市場人氣重新聚集。下午深圳市場的地產股受銀行股帶動,也出現旱地拔蔥,大面積漲停。尾盤一小時穩步推升,最終收於2,682點,全日成交4,019億元(滬深兩地合計成交7,100億元),再創天量。

 本周上證A股受降息利好的刺激,多頭主力順勢大膽掃貨,直接受益的金融(券商保險銀行)、地產被輪番拉抬,市場群情激奮,氣勢如虹。在金融、地產大漲的時候,多數前期被炒得過高的小盤成長股受到冷落,熱衷於追逐概念的投機散戶又只能被動站崗了。

 從上證指數的月K線看,目前處於牛市啟動第一大浪的加速期,等爆發的多頭能量消耗完以後會有二浪的回吐整固(預計12月份走二浪調整的概率很大),等二浪整固結束後將迎來更大的主升浪。根據熊市跌過頭牛市漲過頭的鐵律,本輪大牛市的峰頂一定出乎大家的想像,既然是新一輪大牛市,那麼2007年的歷史頭部6,124點是一定會被攻破的。當然,我們希望這輪牛市走得慢一點,最好用2-3年的時間,循環盤升慢慢挑破6,124點,這樣在慢牛中吸引盡可能多的老百姓參與進來,讓更多的人享受到牛市的甜蜜。 ■大唐金融集團

相關新聞
投資攻略:油價急跌 土耳其基金強反彈 (2014-11-29) (圖)
金匯動向:油價跌憂通縮 歐元再現跌勢 (2014-11-29)
基金透視:量寬利好 歐亞不動產基金旺 (2014-11-29)
數碼收發站:油價大跌 亞洲股市有運行 (2014-11-29)
板塊拆局:白酒板塊良莠 貴州茅台首選 (2014-11-29) (圖)
紅籌國企窩輪:農行偏低追落後 (2014-11-29)
滬股市昨天述評 (2014-11-29)
港股透視:板塊輪流升 大市升勢未改 (2014-11-29)
滬股推介:浦發行受益滬金融中心建設 (2014-11-29)
證券推介:中型內房 合景泰富估值吸引 (2014-11-29)
AH股差價表 (2014-11-29) (圖)
數碼收發站:A股牛勁 港股整固待發 (2014-11-28)
股市縱橫:金利豐業績對辦可跟進 (2014-11-28) (圖)
紅籌國企/窩輪:上海電氣回氣後仍看俏 (2014-11-28)
港股透視:大盤上攻勢頭未失 (2014-11-28)
滬股推介:天士力增發利拓新業務 (2014-11-28)
證券推介:置富租金收入穩步提升 (2014-11-28)
滬股昨天盤面述評 (2014-11-28)
AH股差價表 (2014-11-28) (圖)
投資攻略:經濟復甦 美股基金擴升勢 (2014-11-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投資理財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