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投資理財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股推介:浦發行受益滬金融中心建設


大唐金融集團

浦發銀行(600000) 的大股東是上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為上海市國資委。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的建設,將大大有利於浦發銀行擴大自身在全國的網點,擴大資產規模,同時也有利於增強盈利實力,以及加快在中間業務和零售業務方面的發展。同時,在金融創新上,浦發有望獲得一些先行先試的機會;並且,在組建上海本地的大型金融旗艦企業上,浦發銀行也會面臨一些機遇。

主題概念:保險重倉板塊,國企改革板塊,新上海板塊,手機支付板塊,滬股通板塊,滬港通板塊,上證180板塊,HS300板塊,指數權重板塊,上證50板塊。

受益上海金融中心建設: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總體目標是,到2020年,基本建成與中國經濟實力以及人民幣國際地位相適應的國際金融中心。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核心任務是,不斷拓展金融市場的廣度和深度,形成比較發達的多功能,多層次的金融市場體系。該戰略為上海金融企業及相關企業的未來發展提供了機遇。公司大股東為上海國際集團,實際控制人為上海國資委,受益明顯。

將併購打開浦發綜合金融之門

經營業績方面,行業內利潤增長名列前茅,預備發行優先股和上海國際信託的併入,打開浦發綜合金融之門。 投資建議方面,2014年11月28日中午,浦發銀行A股市價為11.83元,總市值2,206億元。當前股價遠遠低於我們估算的目標價。鑒於浦發銀行良好的基本面和願景,目前股價竟然還在每股淨資產以下,建議買入。 風險提示:資產品質惡化超預期。

相關新聞
投資攻略:油價急跌 土耳其基金強反彈 (2014-11-29) (圖)
金匯動向:油價跌憂通縮 歐元再現跌勢 (2014-11-29)
基金透視:量寬利好 歐亞不動產基金旺 (2014-11-29)
數碼收發站:油價大跌 亞洲股市有運行 (2014-11-29)
板塊拆局:白酒板塊良莠 貴州茅台首選 (2014-11-29) (圖)
紅籌國企窩輪:農行偏低追落後 (2014-11-29)
滬股市昨天述評 (2014-11-29)
港股透視:板塊輪流升 大市升勢未改 (2014-11-29)
滬股推介:浦發行受益滬金融中心建設 (2014-11-29)
證券推介:中型內房 合景泰富估值吸引 (2014-11-29)
AH股差價表 (2014-11-29) (圖)
數碼收發站:A股牛勁 港股整固待發 (2014-11-28)
股市縱橫:金利豐業績對辦可跟進 (2014-11-28) (圖)
紅籌國企/窩輪:上海電氣回氣後仍看俏 (2014-11-28)
港股透視:大盤上攻勢頭未失 (2014-11-28)
滬股推介:天士力增發利拓新業務 (2014-11-28)
證券推介:置富租金收入穩步提升 (2014-11-28)
滬股昨天盤面述評 (2014-11-28)
AH股差價表 (2014-11-28) (圖)
投資攻略:經濟復甦 美股基金擴升勢 (2014-11-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投資理財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