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宴樓志豪海聯研討班


放大圖片

■吳良好(左七)、林樹哲(左四)等聯會首長向樓志豪(左五)、亓同秋(左六)致送紀念品。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在銅鑼灣世貿中心會設午宴,歡迎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樓志豪,以及內地25省市的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學員。聯會主席吳良好,榮譽主席林樹哲等首長希望加強與海聯會的聯繫,共同推動兩地社會經濟發展。

吳良好致辭表示,聯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團體會員由70個發展到今天的223個,團結居港百萬閩籍鄉親,為支持家鄉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貢獻良多。

他續說,一年前,自己接任聯會會董會主席,秉承「團結、傳承、打拚、創新」的宗旨,舉辦「香港政改諮詢座談會」、協辦「關懷送福袋活動」,組團訪問京、天津、福建,和組織閩潮青年專列故鄉行等活動。

吳良好表示,為進一步擴展會務,聯會購置了6個分會新會所,為聯會扎根基層打下堅實的基礎,開創聯會會務轉型升級的新局面,為鄉親的長遠福祉,凝聚正能量,譜寫新篇章。

吳良好:挺愛國愛港者參政

他續說,聯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過去動員3.8萬鄉親參與「反佔中 保普選」大遊行,主辦「保和平 反佔中」簽名大行動,並收集逾20萬市民簽名,工作得到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 未來三年,香港面臨區議會、立法會和行政長官選舉的嚴峻考驗,聯會將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政,希望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多做貢獻。

林樹哲感謝學員支持

林樹哲以聯會榮譽主席、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雙重身份出席宴會。他感謝研討班學員對聯會的關心與支持,「聯會在吳良好的帶領下,聯會會務未來發展良好、愛國愛港事業發展勢頭良好。」他希望,各界將來能加倍關心在港福建子弟,加以培養,亦希望中華海外聯誼會能積極聯繫會員,為愛國愛港事業添磚加瓦。

亓同秋讚領導團結精神

研討班班長亓同秋讚揚,聯會領導班子具號召力、影響力,團結協作的精神,積極推動聯會會務發展,時刻把社團事務掛放在心上、在口邊,而聯會亦凝聚鄉親,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在關鍵時刻發揮積極重要作用,是各社團中的佼佼者。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鈳荂B周安達源、蔡毅、施清流、林懷宣,名譽主席郭二澈等出席了接待午宴。

相關新聞
曾憲梓教育基金西安頒獎 (2014-12-18) (圖)
福建社聯宴樓志豪海聯研討班 (2014-12-18) (圖)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就職 (2014-12-18) (圖)
天水圍婦聯年會 揚愛國愛港傳統 (2014-12-18) (圖)
紫荊青年會聖誕聯歡促團結 (2014-12-18) (圖)
中華出入口商會60周年暨就職 (2014-12-17) (圖)
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慶10周年 (2014-12-17) (圖)
特稿:學員難忘軍營受訓經歷 (2014-12-17) (圖)
話你知:羣力董太倡辦軍事夏令營 (2014-12-17)
善德基金會就職 育青年建港 (2014-12-16) (圖)
特稿:善心無極籌款助人 德行天下一呼百應 (2014-12-16) (圖)
宋哲邀中總高層午餐交流 (2014-12-16) (圖)
培華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 (2014-12-16) (圖)
福建社聯歡宴雷春美一行 (2014-12-16) (圖)
政協青聯書法展祭甲午 (2014-12-15) (圖)
特稿:觀張飆書法認識近代史 (2014-12-15) (圖)
石獅市鄉總慶24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2-15) (圖)
「星火青年發展基金」成立 (2014-12-15) (圖)
大講堂探討「後佔中」時期路向 (2014-12-15) (圖)
特稿:嘉賓:香港需配合國家整體戰略 (2014-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