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水圍婦聯年會 揚愛國愛港傳統


放大圖片

■天水圍婦聯日前舉行年會。 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天水圍婦聯慶祝成立18周年會慶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元朗舉行,600多名會員及其家人出席共慶。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全國政協委員葉順興和立法會議員、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等參加。天水圍婦聯主席鄺月心表示,她們將發揮婦聯長期愛國愛港的傳統,讓每位婦女加強對子女愛國主義和中國歷史等教育,讓他們認識到「佔中」對香港和國家帶來的危害。

鄺月心:「佔中」令家庭間現矛盾

鄺月心說,天水圍婦聯成立18年來,吸引了1.2萬名會員,是元朗地區一股重要的社團力量,今年以來,該會組織許多慈善和公益活動,包括冬日慈善行、緊急扶危服務和小小童心創未來等。張肖鷹表示,天水圍婦聯成立18年,做了大量的慈善和愛心工作,為社區發展做出了貢獻,期望其繼續為社區和諧發展和香港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鄺月心表示,「佔中」令許多家庭父母與子女之間出現矛盾。她深感,以前該會會員也對子女偏重學習教育,忽視了思想、德育和愛國教育,今後將加強對子女的愛國主義、中國歷史和肩負民族復興責任等教育。

年會中唯一來自內地深圳的元朗婦女名譽會長、深圳迪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副總經理林朗薇表示,作為此次年會的贊助商之一,她看到主席鄺月心為了幫助天水圍社區智障兒童和一些需要關心的長者做了大量的工作,也毫不猶豫地加入這個愛心團隊家園,增進與香港同胞的相互了解,熱心推動內地與香港兩地交流、合作與融合。

相關新聞
曾憲梓教育基金西安頒獎 (2014-12-18) (圖)
福建社聯宴樓志豪海聯研討班 (2014-12-18) (圖)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就職 (2014-12-18) (圖)
天水圍婦聯年會 揚愛國愛港傳統 (2014-12-18) (圖)
紫荊青年會聖誕聯歡促團結 (2014-12-18) (圖)
中華出入口商會60周年暨就職 (2014-12-17) (圖)
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慶10周年 (2014-12-17) (圖)
特稿:學員難忘軍營受訓經歷 (2014-12-17) (圖)
話你知:羣力董太倡辦軍事夏令營 (2014-12-17)
善德基金會就職 育青年建港 (2014-12-16) (圖)
特稿:善心無極籌款助人 德行天下一呼百應 (2014-12-16) (圖)
宋哲邀中總高層午餐交流 (2014-12-16) (圖)
培華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 (2014-12-16) (圖)
福建社聯歡宴雷春美一行 (2014-12-16) (圖)
政協青聯書法展祭甲午 (2014-12-15) (圖)
特稿:觀張飆書法認識近代史 (2014-12-15) (圖)
石獅市鄉總慶24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2-15) (圖)
「星火青年發展基金」成立 (2014-12-15) (圖)
大講堂探討「後佔中」時期路向 (2014-12-15) (圖)
特稿:嘉賓:香港需配合國家整體戰略 (2014-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