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就職


放大圖片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日前慶祝成立兩周年暨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成立兩周年暨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佘金康蟬聯會長。石獅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施劍鋒,石獅市寶蓋鎮書記劉藝波,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盧溫勝,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吳為貢等蒞臨主禮,逾千鄉親共聚一堂,同申慶賀。

佘金康感謝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和會董鄉賢的無私奉獻,令會務蒸蒸日上。他指出,該會成立兩年來,積極團結廣大玉浦鄉親,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多次赴海內外進行經濟文化交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獲各界高度肯定。

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

佘金康表示,自己未來絕不負眾望,定會秉承「凝聚鄉親、同舟共濟、造福桑梓、振興中華」的創會宗旨,廣泛聯絡鄉親會員,凝聚愛國、愛港、愛鄉正能量,不遺餘力搭建海內外玉浦鄉親溝通合作橋樑,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他續說,在香港政制發展的關鍵時期,該會始終立場堅定,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發動會員鄉親參與「保普選 反佔中」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是次連任會長,他深感任重道遠,未來定將與廣大會董同仁一道,凝心聚力,為鄉親謀福祉,為家鄉促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盧溫勝表示,該會成立兩年來,在佘金康的帶領下,在廣大鄉親的共同努力下,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成績優異,極大地推動了港澳繁榮、家鄉建設,進一步促進海內外鄉親的交流聯繫,漸漸發展成為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亦是香港福建社團不可多得的生力軍。他勉勵該會再接再厲,並祝會務昌盛,再創佳績。

堅持愛拚敢贏優良傳統

劉藝波讚揚旅港澳玉浦鄉親堅持艱苦奮鬥、愛拚敢贏的優良傳統,扎根港澳、情繫桑梓,不僅在各自領域取得驕人成績,更為國家、為社會培養了大量享譽海內外的社會精英和商界翹楚,貢獻良多。

旅菲玉浦同鄉會慶賀團團長蔡文敦及石獅玉浦村書記蔡文榮亦分別致辭,向該會新一屆董事表示熱烈祝賀,並感謝旅港澳鄉親對家鄉建設的關心支持,相信在會長佘金康的帶領下,該會將為國為鄉作出新的貢獻。

相關新聞
曾憲梓教育基金西安頒獎 (2014-12-18) (圖)
福建社聯宴樓志豪海聯研討班 (2014-12-18) (圖)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就職 (2014-12-18) (圖)
天水圍婦聯年會 揚愛國愛港傳統 (2014-12-18) (圖)
紫荊青年會聖誕聯歡促團結 (2014-12-18) (圖)
中華出入口商會60周年暨就職 (2014-12-17) (圖)
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慶10周年 (2014-12-17) (圖)
特稿:學員難忘軍營受訓經歷 (2014-12-17) (圖)
話你知:羣力董太倡辦軍事夏令營 (2014-12-17)
善德基金會就職 育青年建港 (2014-12-16) (圖)
特稿:善心無極籌款助人 德行天下一呼百應 (2014-12-16) (圖)
宋哲邀中總高層午餐交流 (2014-12-16) (圖)
培華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 (2014-12-16) (圖)
福建社聯歡宴雷春美一行 (2014-12-16) (圖)
政協青聯書法展祭甲午 (2014-12-15) (圖)
特稿:觀張飆書法認識近代史 (2014-12-15) (圖)
石獅市鄉總慶24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2-15) (圖)
「星火青年發展基金」成立 (2014-12-15) (圖)
大講堂探討「後佔中」時期路向 (2014-12-15) (圖)
特稿:嘉賓:香港需配合國家整體戰略 (2014-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