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紫荊青年會聖誕聯歡促團結


放大圖片

■紫荊青年會日前舉行迎聖誕聯歡晚會。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紫荊青年會迎聖誕聯歡晚會上周日假北角百匯軒酒家舉行,該會主席呂曉東表示,該會成立4年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服務青年的宗旨,希望提供一個服務青年、培養青年、發揮青年的平台,通過各項活動促進香港青年、學生進一步加深對祖國的了解,推動青年、學生自我提升,作為對家庭、社會有承擔的青年人。當晚逾百人賓主歡聚一堂,共迎聖誕來臨。

呂曉東:正能量和諧社會

呂曉東表示,該會過去經常組織年輕人進行社會公益活動,關注弱勢社群,如探訪老人院等。他指,該會會員都是高學歷的高材生,是社會未來的支柱,希望透過舉辦社會公益活動,來凝聚他們的力量,為香港社會和諧穩定注入正能量,是次舉辦迎聖誕聯歡晚會目的也是一樣,希望藉此來團結青年,增加與友好青年團體的聯繫。

立法會議員鍾樹根、郭偉強,中聯辦、香港警務處、區議員以及友好青年團體代表應邀出席。聯歡晚會上,會員紛紛登台表演,特邀逸舞飛揚舞蹈團獻藝,席間設有遊戲助興、幸運大抽獎,晚會高潮迭起,充滿歡樂氣氛。

相關新聞
曾憲梓教育基金西安頒獎 (2014-12-18) (圖)
福建社聯宴樓志豪海聯研討班 (2014-12-18) (圖)
石獅玉浦旅港澳同鄉會就職 (2014-12-18) (圖)
天水圍婦聯年會 揚愛國愛港傳統 (2014-12-18) (圖)
紫荊青年會聖誕聯歡促團結 (2014-12-18) (圖)
中華出入口商會60周年暨就職 (2014-12-17) (圖)
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慶10周年 (2014-12-17) (圖)
特稿:學員難忘軍營受訓經歷 (2014-12-17) (圖)
話你知:羣力董太倡辦軍事夏令營 (2014-12-17)
善德基金會就職 育青年建港 (2014-12-16) (圖)
特稿:善心無極籌款助人 德行天下一呼百應 (2014-12-16) (圖)
宋哲邀中總高層午餐交流 (2014-12-16) (圖)
培華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 (2014-12-16) (圖)
福建社聯歡宴雷春美一行 (2014-12-16) (圖)
政協青聯書法展祭甲午 (2014-12-15) (圖)
特稿:觀張飆書法認識近代史 (2014-12-15) (圖)
石獅市鄉總慶24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2-15) (圖)
「星火青年發展基金」成立 (2014-12-15) (圖)
大講堂探討「後佔中」時期路向 (2014-12-15) (圖)
特稿:嘉賓:香港需配合國家整體戰略 (2014-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