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iffany崔始源為發哥荌g 嘉玲期待偉仔與雙周過招


放大圖片

■劉嘉玲盛裝出席VALENTINO旗艦店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劉嘉玲、范冰冰、黃宗澤、韓星崔始源與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昨晚盛裝出席VALENTINO旗艦店開幕禮,嘉玲演出的舞台劇時獲周潤發來捧場,她笑言希望梁朝偉與發哥、周星馳再合作拍戲,其逾億元片酬的天價組合,無論拍甚麼題材都會帶來好票房。

梁朝偉與周潤發的世紀合照迴響大,深受好評,嘉玲坦言是難得的機會,因為已很久沒見發哥,令她想起以前他們一起合作拍戲的時光。問到會否想偉仔再與發哥合作,嘉玲說:「都好,或者讓我和發哥做情侶,之前拍《賭城風雲》我未夠喉,相信會幾好玩。」

至於發哥來探班有沒給嘉玲做舞台劇的意見,她說:「當晚未有時間找他,他來到已經很開心。」提議偉仔再與發哥合作拍片時,嘉玲笑言他們會是億元片酬的天價組合,而且票房一定會相當好。問嘉玲想他們合作甚麼類型電影,她說:「甚麼都好,像之前偉仔與劉德華拍《無間道》,單是張海報已很吸引人,其實我反而想他與星仔(周星馳)再合作,他們自《430穿梭機》後已很久沒合作過。」笑問嘉玲會否效法發哥的親民作風,不時出街與途人自拍,她就笑道:「我不夠手長,而且發哥玩得太純熟,他自拍一定拍到的。」

黃宗澤送大禮賀杏兒

黃宗澤(Bosco)對舊愛胡杏兒公開與Philip Lee拍拖,他恭喜對方再度拍拖,但沒有傳短訊給她,讓她有更多二人時間。有傳杏兒不排除會閃婚,Bosco笑言要做一個「大人情」,或揀份好禮物。笑問他會否學杏兒公開另一半,他就推說:「我經常問朋友有沒有好介紹。(杏兒拍拖會否酸溜溜?)不會,是開心事。」Bosco雖然不認識杏兒男友,但也覺他們很合襯。提議他可找個內地女友時,他說:「老套鶗y都是看緣分,緣分是不分地區性,溝通到就可以。」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就穿性感透視露背裝亮相,她笑言感覺像公主。昨晚就要離港的Tiffany透露前晚很開心參與大會派對,之前也偷空出外逛逛,遇見很多熱情粉絲。Tiffany表示熱愛香港這個城市,也迫不及待想與粉絲搞聚會,問她對香港男仔有何印象,她大讚港男外表不錯。至於情人節如何度過,Tiffany稱會有數天假期,打算與家人一同回美國洛杉磯慶祝。與Tiffany同屬一間公司的崔始源,表示恨與發哥合作拍戲,他說:「我很喜歡發哥做的《英雄本色》,他簡直是一個英雄,他拿槍的造型會令人瘋狂。」

范冰冰演出的《武媚娘》收視大好,她對此感到是奇蹟般的成績,可能近期甚少此類型的劇集播映。問她會否想開拍續集,冰冰說:「很多人都想,但要問製作單位,我也希望劇集會在香港播放。」早前有指范冰冰與李晨在微博上傳情兼訂婚,她否認其事並指與很多朋友都有互動,但承認李晨是理想男友的類型,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網友大讚她與李晨很登對,冰冰說:「因為大家都看荍琲齯j,想我快點嫁出,如果我結婚一定會跟大家說,多謝大家。」

相關新聞
Tiffany崔始源為發哥荌g 嘉玲期待偉仔與雙周過招 (2015-02-06) (圖)
Jocelyn非洲探獅子大象兼造人 陳嘉容盼做羊年新娘 (2015-02-06) (圖)
王力宏為空難者禱告 (2015-02-06) (圖)
中法合拍片《狼圖騰》馮紹峰擔大旗 (2015-02-06) (圖)
志偉請辭江門政協常委 取名浩飛 天華望子振翅高飛 (2015-02-06) (圖)
化身小倩BB撲蝶 家燕姐熒幕初吻獻鄧梓峰 (2015-02-05) (圖)
朱慧敏封利嘉兒做偶像 (2015-02-05) (圖)
惠英紅右眼傷癒 牛一狂收蛋糕 (2015-02-05) (圖)
古仔U暈阿佘 泳池激吻 (2015-02-05) (圖)
閃爆示人 公布三喜臨門 吳雨霏只用五分鐘變人妻 (2015-02-05) (圖)
吳亦凡王麗坤太慢熱 徐靜蕾呻感情戲難拍 (2015-02-05) (圖)
邵音音不清楚何家駒後事 (2015-02-05) (圖)
撐《杜老誌》尾場發哥三哥偉仔聚首 (2015-02-05) (圖)
吳千語喊話 林艂O出軌 林家棟首演喜劇很過癮 (2015-02-04) (圖)
許志安買紅內褲不假手於人 (2015-02-04) (圖)
翟威廉向Toby送花表現生硬 (2015-02-04) (圖)
劉心悠特技斷頭妝嚇怕途人 (2015-02-04) (圖)
發哥拍拖撐嘉玲舞台劇 (2015-02-04) (圖)
盧海鵬農曆年美國搵真銀 (2015-02-04) (圖)
盼以風水解救亞視除厄運 李居明指點迷津倡改動大堂 (2015-02-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