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放大圖片

■諸葛紫岐(中)攜同旗下藝人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國家一級歌唱家周旋昨晚於文化中心舉行音樂會,獲好友袁詠儀、諸葛紫岐及呂晶晶等人前來捧場。周旋透露三、四歲時已開始登台表演,現在對唱歌愈來愈成熟,昨晚更送驚喜給觀眾,獻唱廣東歌《萬水千山總是情》。

剛由上海回港即趕來捧場的袁詠儀(靚靚),笑言與周旋成為好友的經過挺有趣,她說:「我們經朋友介紹,之後她生仔甚麼都不懂又找錯醫生,覺得跟她挺投緣就介紹自己看的醫生給她,自此就成為好友。」靚靚又大讚周旋兩夫婦都是大好人,他們不時會相約飯聚,她說:「上次周旋在上海演出,自己因工作無法捧場,所以今次一定要來。」提到周旋首次獻唱廣東歌,靚靚大反應道:「真的?我很期待,平時我只聽她說國語。」問他們有否一起唱過卡拉OK,靚靚笑道:「我邊夠她唱?我聲大但唱不到,而且對學唱歌沒大興趣。」

有傳諸葛紫岐會簽下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她昨晚就否認傳聞,說道:「其實我們沒聯絡過,不明白為何會有傳聞。」至於有沒興趣簽齊昕,她說:「每人都有權利去發展自己的理想,要看她個人喜歡,如果她想入行也可以約見面。」至於情人節如何慶祝,諸葛表示會與大小情人、一家人吃飯慶祝。

相關新聞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2015-02-12)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2015-02-12)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2015-02-12)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2015-02-12)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2015-02-12) (圖)
戲中與齊昕演父女 陳惠敏怕影響特首 (2015-02-12) (圖)
黎耀祥偕妻遊日本大出血 (2015-02-12) (圖)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