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放大圖片

■《李居明金生水起羊年騷》昨日舉行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 《李居明金生水起羊年騷》昨日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嘉賓梁思浩問到李居明師傅關於特首梁振英的前途、梁齊昕能否入娛樂圈及亞視前景,李居明師傅以開運麻雀解答,指齊昕當時得令,可全力進攻娛樂圈,亞視在3月就會有好消息。李居明師傅指齊昕很有吸引力,祝福她入行成功!又說齊昕的星途將影響特首的官運,如果齊昕受到好評,則特首民望會升,否則可能會影響特首競逐連任。

講到亞視提出「一人一股救亞視」,李居明指在不花錢的前提下,盡力幫助亞視,並指3月開始會有好消息。梁思浩則不贊成:「如果一人一股集資是用來出糧給員工,我就覺得OK,但亞視連牌費都未繳,相信有錢都會先給政府。」又說有三位認識多年的亞視員工問他借錢,他每人借了五位數字,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至於戚黛黛則覺得有點愕然,認為股權應不是這樣容易去買賣,並希望亞視員工盡快有糧出。

相關新聞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2015-02-12)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2015-02-12)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2015-02-12)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2015-02-12)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2015-02-12) (圖)
戲中與齊昕演父女 陳惠敏怕影響特首 (2015-02-12) (圖)
黎耀祥偕妻遊日本大出血 (2015-02-12) (圖)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