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放大圖片

■蘇玉華與男友潘燦良拍拖多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蘇玉華與男友潘燦良昨日出席舞台劇《胎內》記者會,二人會一同演出這部日本經典舞台劇,同時還邀請日本導演田中麻衣來執導,定於5月15至31日在前進進牛棚劇場共演15場。

由於場地所限,劇場演出場地只能容納90名觀眾,蘇玉華稱高興能在現場觀眾面前近距離演出,劇中飾演潘燦良情婦的她,現實中二人早已拍拖多年,潘燦良去年更向阿蘇求婚。問到二人打算何時結婚,蘇玉華說:「未有實質計劃,如果結婚會通知大家,不過我們都喜歡即興。」

提到亞視又出奇招提議巿民以一萬元購買亞視股權,蘇玉華說:「雖然我還有在TVB打工,但我都支持亞視,支持香港有健康的平台發展,有人有心做得好,它應該存在。」

潘燦良也認為亞視是值得投資的,支持香港有更多創意產品和產業。

相關新聞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2015-02-12)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2015-02-12)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2015-02-12)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2015-02-12)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2015-02-12) (圖)
戲中與齊昕演父女 陳惠敏怕影響特首 (2015-02-12) (圖)
黎耀祥偕妻遊日本大出血 (2015-02-12) (圖)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