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鎮宇令鄭秀文重拾初戀感覺


放大圖片

■吳鎮宇、鄭秀文、古天樂、佘詩曼、張智霖及郭采潔齊齊出席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電影《衝上雲霄》昨晚舉行首映禮,三對主角吳鎮宇(Sam哥)、鄭秀文(Sammi)、古天樂、佘詩曼、張智霖及郭采潔齊齊一雙一對進場,司儀胡蓓蔚介紹張智霖出場時,以「無雀儭}仔」來形容他,智霖聞言即望一望自己的褲浪笑說:「咁都畀你發現?」引得全場大笑。另外Sammi在台上講拍戲感受,大讚Sam哥令她重拾初戀的感覺。

張智霖約郭采潔吃火鍋

張智霖與郭采潔一同接受訪問時,智霖表示首映後將與郭采潔去吃火鍋,因她一直很難約,之前約過她都病到,不過每次吃飯,都是古仔搶埋單。之前在北京宣傳時,鎮宇忽發奇想說過要是有好票房成績,續集可由他們三位男主角來當導演,智霖表示也很想跟郭采潔再續前緣,且他曾經做過自己MV的導演,對這方面也感興趣,不過講是簡單,要拍的話倒會是拿苦來受。

古天樂認為鎮宇的提議好創新,最好是可以交換來拍對方的故事。談到今次對票房的期望?古仔坦言希望能收到4千萬票房,能有這成績,他就答應駕駛飛機載大家去旅行。阿佘在旁笑說:「那我做空姐!」而阿佘會陸續再與馬國明到內地宣傳該片,古仔則要宣傳另外兩部賀歲片未能同行,他都希望今年自己演出的三部賀歲片均能收到4千萬,一於皆大歡喜。

鎮宇跟Sammi聽到古仔期望收4千萬,二人表現愕然,Sammi笑指真的不敢猜票房數字。鎮宇則笑說:「收4千銀呀嘛,今晚都爆晒啦,不過票房好老闆都會樂意再拍續集。」對於他提議與另外兩位男主角一起做續集導演,鎮宇卻笑指是一場誤會,要是拍續集他也不做導演了,因他享受做演員,故留給兩位拍檔做導演,可以拍到更多激情的空間。至於再拍續集會否想換對手?Sammi笑說:「我剛與Sam哥開始就換對手?」鎮宇則表示由觀眾來作決定。

相關新聞
成龍坦承兒子 重獲自由開心 (2015-02-13) (圖)
鎮宇令鄭秀文重拾初戀感覺 (2015-02-13) (圖)
松岡李那與花輪Gathering (2015-02-13) (圖)
鄺美雲唔排除同林達民復合 (2015-02-13) (圖)
麥玲玲預測亞視或羊年倒閉 (2015-02-13) (圖)
大肚茵媺 產前搵真銀 (2015-02-13) (圖)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2015-02-12)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2015-02-12)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2015-02-12)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2015-02-12)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2015-02-12) (圖)
戲中與齊昕演父女 陳惠敏怕影響特首 (2015-02-12) (圖)
黎耀祥偕妻遊日本大出血 (2015-02-12) (圖)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