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美雲唔排除同林達民復合


放大圖片

■鄺美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鄺美雲(Cally)、馬浚偉、江欣燕、趙曾學蘊與戴蘊慧等人昨晚出席《善學慈善基金慈善晚宴》,剛與男朋友林達民分手的鄺美雲心情輕鬆未有受影響,反而笑說怕架黑超會惹來揣測,表示與男友分手後仍是朋友,將來會否復合也不敢亂下評語。

鄺美雲心情大好亮相,她坦言與男友已分開一段時間,問她情人節怎樣度過時,她說:「我要開會,剛好有佛堂幹部會議,自己都有很多工作忙。」Cally表示與男友分手後大家仍是好朋友,因為沒時間拍拖要擺低感情。有指Cally有新歡追求,她就否認道:「沒有,可能傳媒太錫我,將幻想變成真,又或者是一個祝福,現在沒有這個人存在,不敢說沒追求者,只是我不知或不認識。」

Cally指分手報道出街後收到很多朋友關心,雖然工作忙也盡量逐一回覆,她笑道:「原本我很倦想戴太陽眼鏡,但又怕大家以為我做甚麼,所以都是提起精神來。」外傳Cally男友很大男人,她說:「他是個好人,時間是我們最大的問題,我會形容他很man,不可以話是大男人,不好也不會拍拖3年,只是好和適合是兩件事。」至於有否復合機會,Cally說:「做人很無常,永遠不知將來的事,自己也不排除這可能性,只要懂得提起和放下,開心就好。」

趙曾學蘊沒興趣做「白武士」

日前亞視以「一人一股」形式出售股份,被指售股方法合法性存疑,昨晚趙曾學蘊表示只是一個提議,會詢問清楚法律手續。至於有傳售股成功也會優先交牌費,員工薪金仍然沒下文,趙太說:「目標優先是給員工出糧,當然沒牌照也生存不到,高興聽到很多朋友願意捐拍賣品作緩急之用,希望不會要用到。」至於趙太有沒興趣做「白武士」救亞視,她說:「不會,我沒時間管理,而且又不是圈內人,都是做我擅長的慈善工作。」

特別來支持好友戴蘊慧的馬浚偉,表示已認識對方21年,當年歌唱比賽後跟戴思聰老師學唱歌,與他家人感情十分要好。問到情人節如何度過,馬仔透露會做義工派年糕給獨居長者,他說:「情人節不一定要跟情人過,今年我要做宅男買麵包回家自己過。」江欣燕表示情人節會到女性朋友家中弄製食物,對於妹妹江希文的家事也不太清楚,只知妹妹現專心湊BB為樂。

相關新聞
成龍坦承兒子 重獲自由開心 (2015-02-13) (圖)
鎮宇令鄭秀文重拾初戀感覺 (2015-02-13) (圖)
松岡李那與花輪Gathering (2015-02-13) (圖)
鄺美雲唔排除同林達民復合 (2015-02-13) (圖)
麥玲玲預測亞視或羊年倒閉 (2015-02-13) (圖)
大肚茵媺 產前搵真銀 (2015-02-13) (圖)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2015-02-12)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2015-02-12)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2015-02-12)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2015-02-12)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2015-02-12) (圖)
戲中與齊昕演父女 陳惠敏怕影響特首 (2015-02-12) (圖)
黎耀祥偕妻遊日本大出血 (2015-02-12) (圖)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