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歐價差小於5% 衝擊代購市場


放大圖片

■上海顧客選購減價手袋。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倪夢璟 上海報道)CHANEL的調價最終使得中國和歐洲的兩地價差不超過5%,如此一來對代購市場產生一定衝擊。

有時尚人士告訴記者,CHANEL這次在中國降價的三款包即使在歐洲折扣季也不打折,在這次全球調價後,兩地價格相差不到兩三千塊錢人民幣,以後就乾脆內地買了,因為代購會有買到假貨的風險。

記者查詢也發現,本來代購CHANEL的海外買手都悄悄放棄了那些調價商品。有買手直白地向記者表示,雖然調價後價格依然是歐洲比香港便宜、香港比內地便宜,但其中價差不大。不過,目前歐洲尚未漲價,仍有不少客戶想通過代購渠道節省費用,目前還有最後一段時間可以做做,到了4月,就得轉向其他歐洲奢侈品。屆時再做生意,賺不到代購費了。

除了個人買手,受到衝擊的還有內地奢侈品電商,記者查詢發現,現有的那些網店內的CHANEL包基本都無一例外失去了價格優勢。許多電商表示,將根據市場供應商的具體情況未來在價格上做出調整。

相關新聞
CHANEL劈價 奈何淪街市 (2015-03-21) (圖)
CHANEL歐洲、內地 價格對比 (2015-03-21) (圖)
華歐價差小於5% 衝擊代購市場 (2015-03-21) (圖)
港專門店現掃貨人龍 (2015-03-21)
京人靜候第二波降價 (2015-03-21) (圖)
內地第二受寵品牌 銷售額神秘 (2015-03-21) (圖)
花卉展開幕搶拍 維園萬花舞春風 (2015-03-21) (圖)
特寫:相機留倩影 畫筆描花艷 (2015-03-21) (圖)
湖南花卉首現花展 膺最佳設計大獎 (2015-03-21) (圖)
吸瀝青毒煙 鋪路工臨高危 (2015-03-18) (圖)
話你知:煙霧黏呼吸道 長吸可致癌 (2015-03-18) (圖)
業界實況:多年後發病 難證工傷 (2015-03-18) (圖)
工會促檢討 勞處:僱主有責 (2015-03-18)
小資料:海外有指引 本地無王管 (2015-03-18) (圖)
巾幗科研路 系列 (2015-03-09) (圖)
葉玉如 神經學騎士 終身獻科研 (2015-03-09) (圖)
解構大腦:尋根究底解腦謎覓病因 (2015-03-09)
以腦喻腦:大腦運作似電腦 (2015-03-09)
研究腦病:尋自閉癲癇痴呆「鑰匙」 治療露曙光 (2015-03-09) (圖)
譜寫星空故事 翱翔科幻人生 (2015-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