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亞視不獲續牌,其廣播權將於明年四月一日終結,不少亞視員工對公司「慘淡」收場大感不捨。亞姐出身的「長腿姐姐」袁潔儀甚感難過,更哭訴離別情,表示非常捨不得一班新舊同事。而另一位從事亞視20載的藝員秦啟維最擔心是亞視會否在復活節後便歸還牌照予政府,六百位員工會不知去向。

潔儀姐姐、劉錫賢、秦啟維、彭遠揚、馮家俊昨日到now台接受梁思浩、李麗蕊主持《 娛樂審死官》節目訪問, 潔儀先接受傳媒訪問大談亞視不續約感受,期間,她多番唉聲嘆氣,大表惋惜,一度感觸落淚,她無奈道:「昨(前)晚收到同事短訊以為有新買家,其實之前說王維基買亞視時已不大相信,我都話峰迴路轉,不過是『瘋癲』的『瘋』,後來德勤公佈消悉,覺得可信性較高,最後行會宣佈不續牌予亞視,50多年的電視台完結很是心痛,無法接受現實,心情如像有朋友走了,和亞視一家人各散東西,雖然我重返亞視一年,不過跟新舊同事相處愉快,好唔捨得,下周返工時也不知如何笑得出,要慢慢用時間平伏過來。」她指仍收到下周通告的通知,相信會繼續下去,因有贊助到年尾,也得向客戶交待。

問她日後的打算?她淡然謂:「沒有所謂,一切隨緣,但都想在香港工作。」問她可擔心亞視再拖糧會隨時被終止牌照?「一切依法律程序去做,我們10多個藝人會再開會,因藝員約不同員工合約,大家追討問題會有不同。」可覺得王征管理不善,亞視「死」在他手上?潔儀謂:「我唔知他心態係點,哎,我們電台廣告經常說是良心電視了,想問佢一句係哪一個良?良心個『良』,還是風涼個『涼』,每個人都有處境,相信王征做每個步驟會有其原因。」

秦啟維心痛公司沒製作

秦啟維表示在演藝學院畢業後,第一份工便在亞視工作,已做了20年,對亞視不獲續約感到難過,這些年來咁多老細都無裁走自己,今次因為「釘牌」而走,覺得最難受是睇住電視台很不爭氣。近一兩年無做過香港市民喜歡的節目,更心痛是我們離棄了香港市民。對於未來去向,他表示向來有做耳機生意,相信再做演藝之路會較難,自己想做都要有人搵先得。問到會否擔心亞視捱不到明年四月,他直言從公佈不獲續牌開始,便擔心復活節後已不保,因老闆可能不再注資,又或者開會後決定不再「玩」,把牌交還政府,到時600個員工不知去向,同時也擔心自己六位數字的長期服務金。 (公司有否提及未來的安排?)他說:「因為件事來得太快,相信公司也不知下一步要點,聽聞亞視會抗爭下去,但有無錢打官司都是問題,我不是很睇好,(擔心復活節後已沒有亞視?)有這可能,其實在五月、六月和八月都有藝人相繼約滿,我們都會向藝員部了解會如何安排。」

潘志文信亞視精神將延續下去

另外,亞視老臣子潘志文剛從加拿大返港,接受訪問時表示聽到這個消息好難過。潘翁說:「花無百日紅,如果當權者管理不善,一個王朝由盛及衰,再到被淘汰都無可避免!亞視雖然垮了,但都曾經輝煌過,留下好多經典劇集,這些都會留在觀眾心中,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希望這些經典可以保留下來。咁多年亞視都培養了好多台前幕後精英,相信他們可以將亞視精神延績下去。」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