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放大圖片

■劉浩龍因日前做運動及踢波過量傷了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定期於7月23至26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芡]舉行,昨日啟動禮上,有藝人劉浩龍、陳慧敏、As One及崔碧珈出席並進行門票捐贈儀式。昨日大會安排遊戲環節,但劉浩龍企定定沒參與,他笑說:「因為我男人最痛,日前做運動及踢波過量傷了腰,現要企得直一直。」他苦笑為拍《12金鴨》減肥,最近另一部新戲卻要他增肥十磅被取笑為「肥龍」,才想做些運動迎接5月8號的音樂會,可是一運動便出事。他又指不少朋友要他送飛,然而今次並非售票也未能拿到太多門票,記者笑他總要預兩張給女友容祖兒及伯母捧場?師兄即笑說:「祖兒應該不在港,還是留位給同學和朋友,我三年沒開音樂會,當做是熱身!」師兄又指他曾於20年前看過冰上嘉年華,當時是跟媽咪及妹妹去看,妹妹還是一個Baby,現他也叫妹妹Baby,笑他那如何分祖兒和妹妹?他笑說:「我不是這樣叫祖兒,但不告訴你們叫甚麼!」

崔碧珈向來喜愛運動,最近找私人教練進修課程,目標要考獲健身教練牌,因知道通常男教練居多,她希望成為少數女教練,即使身體上有親密接觸也不致令女學員感覺尷尬,但她現上課的是男教練和其他學員,故也不會刻意荓o性感。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