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放大圖片

■李敏鎬展示自己有份設計的環保手帕。

公開戀情後首訪港 對粉絲熱情不減

香港文匯報訊 最近承認與韓國女子組合missA成員秀智相戀的韓國男神李敏鎬,昨日自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與在場約一百名粉絲分享護膚心得,雖然他沒有談及女友,但有愛情滋潤的他全程笑容滿臉,對粉絲熱情不減,向5位幸運粉絲大方送抱,心情明顯甚佳。席間,他透露自己首次為品牌設計手巾,但就自嘲自己的畫功不了得,所以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設計手巾。 ■採訪:李嘉嘉 攝影:植毅儀

剛於上月21日來港開騷的李敏鎬昨日再度訪港,現身尖沙咀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與現場約一百位粉絲分享護膚心得及作近距離接觸。李敏鎬於下午2時30分現身,以黑白色便裝亮相的他甫出場即向粉絲笑晒揮手,又用廣東話向粉絲問好:「大家好,我係李敏鎬,你好嗎?」台下粉絲即向偶像齊聲高呼:「好!」

赴濟州感放鬆舒服

由於今次是他自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故此其戀情亦成為傳媒焦點,但由於大會沒有設立傳媒即場問答環節,故此李敏鎬沒有機會被問到有關女友秀智的問題。對於今次再度來港,李敏鎬表示:「兩星期前曾來港舉辦自己的活動,多謝粉絲的支持,這次很開心又可以再與香港的粉絲見面。」李敏鎬早前特別為品牌前往濟州拍攝宣傳片,被問到對濟州的感覺如何時,他說:「濟州是韓國最靚的島,每次到該處都會覺得很放鬆及舒服,我覺得香港跟濟州感覺很相似,每次來都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此外,他又透露自己曾為品牌參與過環保手巾設計活動,藉以推廣環保理念,他更即場拿出手帕向粉絲展示一番。他直言是首次參與設計手帕,亦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沒有藝術天分,他自嘲道:「我對自己的畫功並沒有信心,所以亦有與設計師商量,這次是我的第一次,亦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我未必幫得上忙,應該不會有人再找我設計了。」談到他有何護膚心得時,他坦言平時最注重毛孔管理。

替粉絲拾禮物

隨後,大會即場抽出5位幸運粉絲上台,與李敏鎬合照及收禮物,李敏鎬大方地向每位幸運粉絲送抱,有粉絲因為太緊張而將禮物弄掉,李敏鎬見狀即主動替粉絲拾回禮物,盡顯細心又風度的一面。

另外,李敏鎬前晚抵港時,獲逾200名粉絲到場接機,有不少粉絲高舉橫額支持偶像。由於航班延誤,李敏鎬約於晚上11時45分步出VIP通道上車。身穿牛仔外套的他一現身即向在場粉絲揮手致意,盡顯其親民作風。最後,他於保安人員及工作人員的護送下乘四人房車離去。他於昨日活動結束後,便立即乘機飛返韓國,結束今次旋風式訪港之旅。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