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放大圖片

■曾志偉在中段時間出場,分享對哥哥的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敬基、李逸朗前晚演出《我們的哥歌一夜音樂會》來紀念已故巨星張國榮,二人以哥哥生前的經典造型示人,包括有《飛女正傳》、《胭脂扣》和《霸王別姬》中的大戲造型。

志偉憶哥哥往事

曾志偉在中段時間出場,分享對哥哥的感受,他讚哥哥為人認真,拍攝《金枝玉葉》時都沒人敢與他傾偈,他說:「哥哥很像神,但如果玩時他也可以好放,我對個個人都敢亂來,偉仔(梁朝偉)都敢,但哥哥我就不敢,因為會覺得不尊重他,哥哥是Star,平時那些只是藝人,但他真的是一個明星。」志偉憶述當年哥哥出事時他身在日本,收到消息後食慾全無,原本也打算推掉之後的金像獎司儀工作,因為不知要用甚麼心情,但當年香港又遇上沙士,最後決定繼續做,為面對沙士的醫護人員及香港打氣。

前晚鄭敬基與李逸朗完成一個創舉,率領全場數百人一起跳《Monica》及《無心睡眠》送給哥哥,鄭敬基台上笑指被傳有孕的湯盈盈不宜跳舞。李逸朗就突然走下台帶了一位女士進場,鄭敬基隨即向李逸朗大叫:「你娶了我個女?」原來李逸朗秘密安排鄭敬基的子女返港捧場,令對方大為感動。完騷後鄭敬基接受訪問時大讚拍檔演技好,李逸朗就取笑鄭敬基道:「我不怕你不開心,只是怕你興奮到爆血管。」

有傳李逸朗有邀請特首女兒梁齊昕到場,他說:「我完全沒有請過,之前已經說過不想齊昕承受太多壓力,她不是公眾人物,不想她承受網民的唾罵,看新聞知道她在外國,希望她一切都安好。」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