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放大圖片

■高圓圓、鄭愷現身羊城談愛情、婚姻保鮮秘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電影《咱們結婚吧》導演劉江攜主演高圓圓、鄭愷亮相羊城大談各自的愛情、婚姻觀。高圓圓也當仁不讓透露「獵男」秘笈是靠不斷修煉的個人魅力。

日前,高圓圓獨自赴約伊能靜在京舉辦的第二場婚宴,因為無P照的流出,而被熱議為「合影殺手」。和高圓圓合照中的伊能靜疑似整容過度,臉部肌肉過分僵硬,在原本應該容光煥發的婚宴上也倍顯老態龍鍾,而一旁的高圓圓則窈窕秀麗,撥髮之間不經意就流露出女性的千嬌百媚。熱情的網友怒讚「這個合影殺手好美」。被問及無P圖一事,高圓圓表示,女人每個階段都有獨特的美,不應該被過分嘲笑。

談及事業和家庭的取捨問題時,自曝婚姻生活剛找到感覺的高圓圓表示:「和劉濤合作,發現她很會經營家庭,她就是一個值得學習的例子」。高圓圓也坦露,這麼多年都是以家庭為重的,只不過以前是以跟父母的家庭為重,現在是自己的家庭。她說:「自己雖然會投入工作,但是如果讓我做選擇,我還是覺得家庭是最重要的。她還表示,自己拍了這部剩女題材的電影之後,感受很深。也勸身邊的女性朋友去重新審視周圍的男性朋友。」高圓圓也不忘分享婚姻感悟,「我認為在愛情裡,尤其婚姻裡追求保鮮是件特別危險的事情。日復一日對待一個人,不能去期待他天天帶給你新鮮感,細水長流才是生活」。至於被外界關注的「造人」計劃,高圓圓表示目前只想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