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放大圖片

■左起:紀煥博、姜皓文、思漩、鄭浩南、譚耀文、吳鎮宇、古巨基及劉浩良出席北京首映。

昨日已在香港上映的《衝鋒車》入圍第3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競賽項目及第14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參展項目。導演劉浩良對此表示非常興奮,他認為能夠令電影入圍世界各地不同的電影節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舞,亦希望戲中的香港精神能夠揚威世界各地,在未來希望能夠憑電影入圍更多不同的電影節。監製鄭保瑞又希望票房理想,不過亦不敢抱太大期望,會以平常心面對。演員正努力度期,希望能夠出席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

鄭保瑞及劉浩良率領眾演員吳鎮宇、古巨基、譚耀文、鄭浩南、思漩及姜皓文等出席昨日於北京金逸影城舉行的首映,並走訪多間戲院。北京首映禮是古巨基首次參與電影公開活動的一天,吳鎮宇笑說宣傳時就只靠他與其他壯男,華哥又繼續在歐洲風流快活,基仔之前的香港宣傳又沒有出席。鎮宇笑說基仔掛住搵人仔,捨不得回港。基仔大呼冤枉,並稱只是一直有工作在身才未能回港跟大家宣傳,基仔更笑說自己搵的人仔都不夠鎮宇多,求鎮宇別揶揄他。 ■文:Kat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