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放大圖片

■陳豪、蓋鳴暉與麥長青對於亞視不獲續牌,感到可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阿Mo )與蓋鳴暉(Joyce)、麥長青(麥包)、龔嘉欣、李司棋、陳智燊、朱璇、羅樂林及盧宛茵等,昨日到觀塘為新劇《水髮胭脂》宣傳,為迎接復活節來臨,席間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再為人父的阿Mo更大受現場小朋友歡迎。而陳豪說亞視同TVB一樣陪自己長大,很可惜,希望轉個新公司名又出現返。

身為兩子之父的阿Mo,表示見到小朋友就開心。問到為何沒有像其他藝員般戴上兔耳頭飾?他笑說:「已經驉A返去扮畀小朋友睇。」對於亞視不獲續約,阿Mo聞言大表愕然,並說:「woo ...... confirm (確認) 驉H真係唔知,坦白講亞視同TVB一樣陪自己長大,係歷史上第一次發生,可能轉個新公司名又出現返。」他表示以前也有收看亞視,但已很久沒有再看了,就連無赤韘~都很少睇,只是偶爾看自己的劇。說到無巡L對手獨大?阿Mo說:「無走Y已建立多年的公司,市場佔有率已穩定,亞視興衰唔係無迅y成,他們徹退點都好,對無谷釦Q係無可否認。」現時港府發牌給now,他認為香港不應只得一間電視台,雖然他作為無並壑H,見證了無豕咻V強大年代,但作為觀眾選擇就少了。有網民擔心無釆@集繼續是是旦旦,阿Mo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希望公司提供更有創意的劇集給觀眾睇。 

談到近日傳出鄭嘉穎與前港姐冠軍陳凱琳暗撻兩個月,阿Mo表示與嘉穎較為熟絡些,如果是真會祝福。

蓋鳴暉為亞視感可惜

蓋鳴暉在劇中被陳豪及麥包追求,問到現實中覺得哪個是筍盤?她笑道:「當然係阿Mo筍,麥包係開朗型,而阿Mo自從有了家庭後變得成熟及開朗,(羨慕阿Mo? ) 羨慕,好恨(拍拖)添,但無人追。」她又笑言要叫麥包介紹筍盤。對於亞視不獲續牌,問到她會否感到可惜?她說:「當然可惜,咁多年歷史,係香港的老字號,細個睇亞視的節目好豐富,尤其係古裝、武俠劇,我覺得有競爭才有進步,自己一個在跑道跑係無用,希望有朝一日翻生。」

至於麥包對於亞視不獲續約,他認為香港無理由得一個電視台。說到無谷鳥鷛|獨大? 他說:「睇自己有無料,無谷陵ぇ}獨大,任何行業百花齊放好些,(亞視考慮上訴? ) 算啦,咁多年來劇都無得拍,令到好多草根藝人失望,仲生存來做咩?唔好累死大家,情願等發個新牌好過。」

另外,經常與男拍檔傳出緋聞的龔嘉欣,表示現在會很小心,不想再與男藝員傳出緋聞,令人誤以為她很花心。她又自爆有風水師指她25歲會遇到真命天子,現距離25歲仍有半年,不過自己不心急,但見到姚子羚及宋熙年好sweet,自己也很羨慕。

相關新聞
擔心亞視六百位員工前路 袁潔儀難捨同事 感觸落淚 (圖)
王晶:預料之內 (圖)
陳豪睇亞視TVB長大 冀能重生 (圖)
吳君如與愛女齊學畫 (圖)
許志安珍貴片段留腦袋 (圖)
劉浩龍踢波過量傷腰 (圖)
王浩信新角 無惡不作 (圖)
陳凱琳上門取碟爆緋聞 鄭嘉穎唔排除發展可能 (圖)
開騷沒請梁齊昕 李逸朗不想對方受壓 (圖)
陳展鵬徐子珊黃智雯飛柬埔寨宣傳 (圖)
周汶錡懷男B (圖)
張智霖為七月巡唱操肌 (圖)
高圓圓個人魅力足夠擒夫 (圖)
婚後亮相談生B 伊能靜想添個女 (圖)
李敏鎬自嘲畫功不了得 (圖)
讚允浩對電影有熱情 尹濟均拍片謝亡父 (圖)
《狂野時速7》洛杉磯首映 雲迪素率眾悼保羅獲加 (圖)
《衝鋒車》入圍倫敦國際華語影展 劉浩良盼弘揚香港精神 (圖)
Zion@N-Sonic愛收集波鞋 (圖)
Avril Lavigne患病臥床5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