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放大圖片

■吳奇隆透露前晚他是偕太太同來澳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奇隆與太太劉詩詩剛於今年一月領證結婚後尚未舉行婚禮,他前晚戴上婚戒,他明白大家都關心這問題,只是工作一直排得很滿,婚禮仍未籌備完成,確定時間便會公告天下,不過卻怕會趕不及今年內舉行。但現在是否已開始「造人」?吳奇隆笑答:「我自己做人做得很好,但我倆都各有自己的工作,暫時未有時間生孩子。」而前晚他是偕太太同來澳門,主要是詩詩剛拍完電影有休息時間,才帶她來一起到處走走,只是想盡量安靜一點才沒讓她見大家。對於其製作公司早前羅致劉心悠於旗下,他表示公司發展漸上軌道,今年將有三齣電視劇及兩齣電影會推出,未來也會簽新藝人加入。

Ella明年展「造人」大計

Ella(陳嘉樺)獲頒發兩個獎項,她於後台一臉風騷,拍照時大擺甫士任影。她透露未來計劃指S.H.E剛合作演唱會故今年不會合體,但之後也會到澳洲及雲頂合作演出,她帶笑說:「Don't worry!We love each other 是不會分開的!」問到其左邊鎖骨的新紋身「why not」,Ella指是專輯的名稱,寓意不要介意別人眼光。婚後一直未報喜訊,Ella則用廣東話笑說:「我有計劃了!」但只是因今年工作排滿要待明年才可計劃「造人」,會否向周杰倫取經?她笑指應該不用向他請教,畢竟也不好意思去問,除非是有困難。另她也不擔心拍檔Hebe(田馥甄),她喜歡自由,看她開心就不用迫婚。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