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放大圖片

■容祖兒、林欣彤與洪卓立等前晚參與《暗中作樂》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林欣彤(Mag)與洪卓立等歌手前晚參與《暗中作樂》音樂會,體驗在黑暗中演出的滋味。因身體不適不接受傳媒訪問的祖兒,表示自己已第三次參與活動,今年終可以好好地感受,在黑暗中幻想時也有偷偷地流淚,她說:「往年自己比較緊張,藝人有時很難去表達自己,現在覺得自己有進步,好開心。」

首次參與演出的林欣彤,笑言在獻唱時偷偷地脫鞋,笑問她可怕有腳臭味會嚇怕觀眾時,她笑道:「不會,沒有人暈倒的消息。」Mag表示自己錄音時會視乎歌曲選擇關燈,她稱演出時也有想起以往的感情及過世的愛犬,問她是否回想舊情傷,她說:「我只是說狗,因為之前領養了一隻狗,但只得一星期命,原來是狗場騙人,賣無藥可醫的寵物。」洪卓立表示在聽林欣彤唱歌時已想喊,但因下一位就輪到他上台,他只好用力忍住不哭。

擔任音樂會創作總監的林二汶,提到舊拍檔盧凱彤(Ellen)患上躁鬱症一事,她表示一直有在Ellen身邊,如對方情緒不好時,不會跟她有太多說話,因為煩住對方並沒有任何好處。二汶大讚Ellen勇敢地剖白,希望大家會支持她稍後舉行的畫展,表示Ellen所畫的畫作就是她的心路歷程。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