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放大圖片

■吳家麗(右)大讚片中新演員許雅婷(左)的表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首次做導演的吳家麗前晚為處女作電影《花街柳巷》舉行派對,何佩瑜特意送上心臟形蛋糕預祝電影大賣。吳家麗大讚片中新演員許雅婷的表現,希望大家支持本土文化製作,重拾昔日港產片的光輝。

片中飾演一名陰陽人的許雅婷(Kabby),吳家麗解釋起用她是看中她外貌夠單純,她說:「Kabby樣子單純沒機心,所以觀眾一定想不到她的角色,如果找另一個演出未必做到相同效果。」大膽起用新人的吳家麗直言要給予機會新人,她說:「我都做過新人,而且香港演員選擇不多,現在很多人都拍合拍片,內地演員的價錢也太犀利。」透過今次新作,吳家麗希望觀眾會支持本地製作,對於電影要硬撼西片大作《復仇者聯盟2》,她笑道:「都不知怎樣撼,用頭還是用手,都是做好自己本分,大家製作和市場都不同,有人欣賞就足夠,我始終是新導演,有人讚當然開心,有批評也會接受,相信自己仍有改善空間。」

許雅婷笑言扮陰陽人被朋友嫌棄,她說:「有朋友看了早場後指我很恐怖,不敢再面對我,有男性朋友更取消和我約會。」她表示拍攝時未有遇到詭異事,反而對戴上假陽具感覺得意。問到會否怕被定型做三級片女星,她說:「我是新人,甚麼類型的電影都想試,演員也不會介意這些,相信朋友、粉絲會看到我為電影的付出。」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