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放大圖片

■張衛健

香港文匯報訊 張衛健(Dicky)在娛樂圈嚐盡高低起跌,曾因電視劇一炮而紅,唱片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其後成為大台棄將,轉戰內地遭製作人出言奚落。Dicky近日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專訪,與汪曼玲剖白自己的演藝生涯。

Dicky憑電視劇《西遊記》攀上事業高峰,其「孫悟空」角色令他成為圈中搶手貨。Dicky回想當年曾因一位內地製作人的話令他做了個很重要的決定。他憶述:「當時佢話『張衛健無毛係唔值錢的!』呢句話令我決心剃光頭,我要證明畀所有人知,一個男人無頭髮都可以好掙錢,好有魅力!」

對於歌唱事業不被力捧,同期的朋友都紛紛成為當紅歌手,Dicky並沒有因此向公司抱怨半句。他坦言:「我自己知自己事,我又唔唱得、唔跳得、唔作得,公司點賣我出去?」事業路上,他看盡人情冷暖:「全盛時期,每日至少有一套電影搵我拍,個個都係羊群心理指定要搵我。最低潮時,可以完全無工開。」回顧自己像過山車般的人生,他確信:「凡事要付出,才有收穫。要時刻磨練自己,激勵自己進步,迎接每一項挑戰。」

除事業失意,Dicky亦曾經歷投資失利。「97年金融風暴,我輸鬫n多錢,差點面臨破產。慶幸當時劉德華賞識我,搵我拍戲,又借錢畀我渡過難關。直到今日,我都好感激佢。」Dicky又表示,身邊不乏一班全力支持他的好朋友,一直鼓勵他堅持演藝發展,令他沒有放棄自己。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