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譏「高票」當選 「羅三七」面書爆粗


放大圖片

■有人製作橫幅揶揄羅冠聰以37票「高票當選」學聯秘書長。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學聯雖然以「大專界學生代表」自居,但其實其運作極其「黑箱」,不少文件都不會主動向會員公布,直到近期爆出「退聯潮」,才公開部分文件。面對大專界希望「一人一票」普選學聯秘書長的呼聲,新一屆學聯秘書長羅冠聰依然是由小圈子以37票選出。有人不忿學聯平日口口聲聲要爭取民主,製作橫幅「祝賀」羅冠聰以37票「高票當選」。

早前已有網民製作「連希特拉都頂唔順學聯」的「惡搞」短片,揶揄學聯「一個自己都做唔到『真普選』鼤梒插A去爭取『真普選』,簡直係一個諷刺」。不過,羅冠聰依然以37票就成為了最新一屆的學聯秘書長,瞬間被嘲笑為「羅三七」,更有人製作橫幅,掛於香港大學、浸會大學及嶺南大學附近,以「祝賀」羅冠聰以37票「高票當選」。

羅死撐橫幅「掛完都無人驚」

面對有關情況,羅冠聰於其facebook上則以冷嘲熱諷、粗言穢語來回應。他稱,自己對此沒有負面情緒,不會對他造成影響,又指掛橫幅的人「無×用,掛完都無人驚」。他表示,面對「票數問題」,「必需要先思考學聯與學生會的權力關系(係)」,而不應「單純以票數譏諷、將其矮化成公關問題」云。

相關新聞
李源潮:積極理性務實依法推普選 (圖)
李源潮:積極理性務實依法推普選 (圖)
王光亞:中央守原則不讓步 (圖)
政界:中央重申底線 反對派需棄幻想
超人:政改不過 全港皆輸 (圖)
九成港人期盼普選 (圖)
張志剛:情理法均撐政改
湯家驊冀重建關係推動政改 (圖)
93%商家贊成2017「一人一票」 (圖)
95%人挺按基本法普選
城大學生會賤招阻「退聯」挨批 (圖)
編委會譴責幹事會干預編採 (圖)
被譏「高票」當選 「羅三七」面書爆粗 (圖)
學聯「混賬」 人無影錢無蹤
八大「退聯」情況
主席「神剪」刪逾三千無聊提案 (圖)
過去3年修正案數目 (圖)
議員讚「揮慧剪」 盼終止謾罵 (圖)
葉國謙:水炮車撥款非繞過立會
港鐵:無關趕工「滲水站站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