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放大圖片

■謝安琪親手炮製數百塊「K」字曲奇請大家享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入行踏入第十個年頭,昨日特地舉行「拾回謝安琪」記者會,公布慶祝十周年的連串大計,不過大計中並不包括「生仔」一項,暫時無法達成老公張繼聰想生一個似他模樣的女兒。

謝安琪除了親自設計十周年紀念標誌,並親手炮製數百塊「K」字曲奇請入場嘉賓享用,又安排數十粉絲在場支持,活動上先播放Kay出道首支MV作品《姿色份子》,當時Kay的打扮和外貌跟現時略有不同,並播出劉德華祝賀片段,Kay穿上斜肩碎花長裙現身,她和經理人夏森美、老闆周博賢分別上台分享這十年點滴,同時宣佈慶祝十周年的大計,除了會推出復刻版專輯和黑膠碟,還有「玩謝安琪」企劃,會有不同界別互動參與,好似邀請跨媒體合作,歌迷也可以利用自己意念去玩Kay歌曲,最後選出的優勝者可有機會同Kay一起表演,藝人朋友可以提出很難任務給Kay去完成,又或是問一些刁難問題。踏入秋季便會舉行巡迴演唱會,上海作為首站,其他有內地、東南亞、美加、澳洲,最後回到香港站作壓軸。

不擔心容貌再被比較

活動時,司儀問Kay看完《姿》MV後是否不驚?Kay笑言:「大家講到好似辟邪咁,我很喜歡這MV,當年用上綠色眼影,化妝髮型都很誇張,指甲油是紅色,第一個MV去到咁盡好爆破,之後做任何事都會順眼。」經常被指容貌有變的Kay不擔心再被比較?她謂:「日日都比,如果箍牙之後同現在一樣樣便不好箍,我不會介意,由第一首MV到依家都係我,大家覺得我靚了FIT了是同心境有關,一個女人長大,便會眼界大開,心境擴闊和見識多了,對人寬大便越來越靚,其實靚是在心境,外表是其次,只要個人有氣度,有見識和自信,這些比化妝更有效。

將到多個地方展開巡唱

Kay透露剛從荷蘭回來,在廚師朋友教導下趕荌策惟_餅,純粹出於一份心意,說到鄧紫棋也曾自製曲奇來修補與傳媒關係,對此,Kay說:「知道此事,整曲奇餅的人是一番心意。」即將到多個地方展開巡唱的Kay,被指不停「吸金」,她笑言:「做歌手最開心是開演唱會,這十年累積了一些感受,想把這些看家本領表演出來,所以很期待這次演出,今次舞台更找來周杰倫、羅志祥、張惠妹演唱會的班底幫手。」問可會否邀請曾傳不和的郭偉亮做嘉賓?Kay詫異反問:「點解要請他?嘉賓名單仍在仔細考慮中,我們是好朋友。」同時Kay也有意邀請老公和囝囝參加今次活動,自覺囝囝有藝術天分。

日前有報道指Kay眼見老公張繼聰工作大增,豬籠入水,有意七月跟經理人夏森美約滿後不續約,停工「造人」,對此,Kay謂:「近期張繼聰的確發展不錯,大家給他不少機會,不過自已經理人約不是七月屆滿,若然在合約上有新方向便會正式同大家講,透過雜誌報道的大部分是故仔。(你停工?)個個女人都有咁講過,我都有咁講,每當太ЖN會話最好不用做,總之得啖笑,我來緊仍有很多工作,起碼做完這些工作後先去想其他事,(計劃生仔?)不是你說生便生到,我和張繼聰都好喜歡小朋友,張繼聰仲想生個女似佢咁樣,(好似錢嘉樂一樣?)都靚,都好得意,(何時實現老公願望?)順其自然啦,(帶埋老公去巡迴,順便『造人』?) 好辛苦,唔好咁對我,他來參與我演唱會則無任歡迎。」

相關新聞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