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放大圖片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藝員張家瑩、蔡國威、劉錫賢等為新節目《減癌獻愛心報母恩 傳聖火弘大愛》出席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最近有報道指亞視新聞部大量流失人手,只走剩八人,分分鐘可能出現無新聞播出局面,對此,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澄清:「新聞部不是走剩八人,只是編導有十多人走剩八人,我們有跟新聞部主管了解過,仍然留守同事可能要辛苦一點,做長少少時間,或者要搵兼職同事幫手,希望達到通訊局的要求。其實員工是公司最重要資產,員工不斷流失是好大創傷,現時為止由700多個員工,流失至500多人,希望快些解決公司發展的問題。」

亞視尚未向員工發出四月薪金,家寶表示:「上月有項應收資金仍未收到,所以受到影響,我們會努力在勞工法例七日限期前出糧,而公積金和強積金尚欠有一、兩期,該筆資金到手應可追回。」對於有買家想購買亞視的節目《當年今日》,家寶透露因有新買家正在洽談中,亞視資產暫時會保留不賣。

張家瑩穿上露腰小背心加熱褲出席活動,甚為搶鏡,第二度為該節目做司儀的她透露這是合約內的工作,並非做義工,由於合約到年底,暫時對未來動向沒有任何決定,依然會打理自已餐廳,接下的電影都會陸續開拍,其他事也擔心不來。

相關新聞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