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放大圖片

■應采兒、導演宋本中率領演員柯有倫、鄧麗欣,秦沛、姜麗文父女、趙碩之及李璨琛等主持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網絡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昨日於屯門一間小學舉行開鏡儀式,監製應采兒(丁丁)、導演宋本中率領演員柯有倫、鄧麗欣,秦沛、姜麗文父女、趙碩之及李璨琛等主持拜神儀式。應采兒首次當監製之職,她笑言是碌盡人情卡,像秦沛(Paul哥)原本要返加拿大,也特別留下客串演院長角色。問到丁丁今次是否收演員及監製兩份酬勞?她帶笑說:「我沒錢收呀,所有錢都分給演員,但Paul哥只是收友情價,我老公(陳小春)當然亦沒錢收啦。」丁丁坦言今次拍這齣劇,要求多用香港演員,希望製造更多就業機會,因自己在香港賺到錢,買車買樓又生仔蚢磞n開心,故也希望大家一樣開心。另她特別要答謝鄧麗欣的幫忙,也從原本的點頭之交,經這次後就成了永遠的好朋友。

鄧麗欣曾跟丁丁在《撲克王》中合作過,仍不算熟絡,不過對方這次來電邀請演出,她是一口答應的,也覺得大家建立的友情是種緣份。鄧麗欣在劇中演精神病人,經常出現幻覺但卻未至於好癲,她表示現實中曾試過情緒低落,卻知道自己未至於生病,所以去找朋友傾訴過後也紓緩到情緒。

相關新聞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