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放大圖片

■林嘉欣透露曾收女兒親手造的曲奇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嘉欣昨日出席「柯比意-二十世紀建築巨人」回顧展開幕禮,原來嘉欣把過去十年到世界各地拍攝柯比意建築的照片結集起來出書,合共約數十幅,嘉欣的作品從沒正式發表過,昨日她的心血結晶品也在現場有售,每本價錢299元。嘉欣透露共印製出一千本,全是自己的心血,有些已送給朋友留意,至於這次賣得款項用途仍未決定。

熱愛藝術的嘉欣,縱然現居是租住,但家裡不少擺設也是由她設計,囡囡耳濡目染,同樣喜歡畫畫做手工藝,問到會否期望愛女當建築師?嘉欣不想給女兒太大壓力,沒理由自己做不成便要女兒來承擔,只想女兒做到喜歡的事。

今周日便是母親節,嘉欣尚未收到囡囡親手做的禮物,問到會如何慶祝?嘉欣直言最怕節日外出吃飯,因吃的套餐很貴也不美味,還是當在家中最舒服。她甜絲絲說:「以往收過囡囡親手造的手戴花圈和曲奇餅,是學校教她焗的,一大一小心形曲奇,我也捨不得吃,最後怕變壞才吃掉。」

相關新聞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