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文漪:台創園具多元作用


放大圖片

■林文漪(中)與台胞交流。 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馬曉芳 綜合報道)台盟中央近日就台灣農民創業園的發展情況開展調研,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率組赴廣東、江蘇,台盟中央副主席陳蔚文、黃志賢、蘇輝分別帶團赴雲南、四川、福建等地就此專題進行考察。

林文漪指出,台創園作為台灣基層民眾來大陸創業的重要平台,兩岸農業理念、技術交流融合的重要平台,兩岸民眾加深了解、拉近心理距離的重要平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抓手,將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台創園作為一個可以發揮多元作用的平台,能夠為台灣鄉親、兩岸青年提供優質的創業發展空間。

她表示,台盟中央和參與調研的各相關部門將在深入考察研究的基礎上,認真總結台創園建設的經驗,分析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通過參政議政的渠道提出相關建議,切實履行好台盟在多黨合作事業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的責任。

陳蔚文在調研中表示,針對調研中台創園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台盟中央將認真梳理總結,及時向有關部門反饋,深入探索台創園發展建設的途徑,為促進各地台灣農民創業園進一步發揮對台交流合作平台作用作出積極貢獻。

黃志賢指出,台灣農民創業園是兩岸基層民眾交流的重要平台、台資企業和台灣農民投資創業的機會平台、開拓海峽兩岸農業合作的有力平台,更是兩岸同胞共同奮鬥的大舞台,拉近彼此心靈距離的創業熱土。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116期) (2015-05-14) (圖)
雙周會議媒體融合 眾委員獻發展良策 (2015-05-14) (圖)
萬鄂湘:金融協同發展是京津冀一體化重要部分 (2015-05-14) (圖)
林文漪:台創園具多元作用 (2015-05-14) (圖)
陳良敏畫展將在港舉辦 (2015-05-14)
孫萍:讓傳統戲劇文化「活起來」 (2015-05-14) (圖)
地方動態:浙江港澳華僑委員建言生態旅遊 (2015-05-14)
地方動態:安徽召開首次立法協商會 (2015-05-14) (圖)
戴德豐:中央憂激進 普選應務實 (2015-05-14) (圖)
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籲積極發聲 (2015-05-14) (圖)
閩港區政協聯誼會:廣大市民撐政改 (2015-05-14) (圖)
山東政協聯:普選最民主盼 議員聽民意 (2015-05-14) (圖)
張蘊嶺:「創造性轉移」構建大通道 (2015-05-14) (圖)
徐冠巨:現代物流亟待「互聯網+」 (2015-05-14) (圖)
毛大慶:中國迎來空前創業潮 (2015-05-14) (圖)
專家看香港政改:香港政制改革由中英「聯合聲明」起步 (2015-05-14) (圖)
鄭建邦 重溫抗戰歷史 弘揚黃埔精神 (2015-05-14) (圖)
「我對兩岸的明天充滿信心」 (2015-05-14) (圖)
儒將祖父影響深 (2015-05-14) (圖)
人民政協的「前世今生」:為共和國奠基 (2015-05-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