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反對派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多個民調持續顯示香港主流民意支持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堅持要否決的反對派狗急跳牆,「陰招」盡出。「保普選 反暴力」大聯盟昨日踢爆有人以假冒海報及製造「插贓假案」。事實上,激進網民連日來「人肉起底」撐政改學生、「學民思潮」則抹黑中學「強迫學生拍攝洗腦教材」,以至有激進網民「放流料」玩弄傳媒和公眾,均印證有人無所不用其極,企圖製造「白色恐怖」,以令撐政改的市民噤聲。

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最快下月中表決,社會各界的民調清晰顯示支持方案的比率持續高於反對比率,倘反對派最終綑綁否決方案,他們為一己私心剝奪500萬選民普選特首的權利,將成鐵一般的事實,在今年底及明年的區議會選舉及立法會選舉「票債票償」,在所難免。

越近表決手段越「爛」

反對派所謂「袋一世」歪論未能取信於民,走投無路,唯有狗急跳牆,近日自編自導連串荒誕事件,抹黑搗亂。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早前上載學生講述支持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的片段,來自反對陣營的激進網民即大玩網上欺凌,恐嚇要對有關學生「起底」。香港社會各界狠批相關謾罵打壓是傷害學生及其家長,表示憤慨及強烈譴責。

一波未平,「學民思潮」又接力搞「白色恐怖」,昨日「引述」不願公開身分的福建中學(小西灣)的同學聲稱,曾「被迫」參與《基本法視像教材2015》的拍攝工作,又稱學校在拍攝前雖有派發通告給家長,但通告只屬「知會」性質,令學生只好「忍氣吞聲」參與。「學民思潮」「公我贏、字你輸」的態度,令人咋舌。

反對派除了向年輕學子「埋手」,有網民日前就「放流料」宣稱特首梁振英落區宣傳特首普選方案,當傳媒撲個空,反對派即順理成章誣蔑為特首「怕狙擊臨陣退縮」。有政圈中人預計,隨茠磻M臨近,反對派妖言惑眾的「大作」將陸續有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自明

相關新聞
反對派栽贓抹黑大簽名 (圖)
特稿:反對派抹黑無所不用其極
婦協街站 范太簽名 (圖)
江蘇鄉會街站簽名撐普選 (圖)
九綁匪落網 起贓283萬 (圖)
匿贓同黨在逃 粵盼排查突破 (圖)
粵港研最佳處理方法
君兒網畫寓「重新出發」 (圖)
2800萬綁架案時序 (圖)
半月多次「踩線」 輪流看守「肉參」 (圖)
八成港青促議員依主流民意表決 (圖)
青聯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調查 (圖)
霍啟剛:「圍立會」非多數青年意願
民望「講完」即跌 高永文無悔 (圖)
《人民日報》海外版籲中產「上位」挺依法普選
傳政府有意安排全體議員晤京官 (圖)
「愛港聲」促立會政總外「清場」防「再佔」 (圖)
南區區會大比數通過「擁普」 (圖)
羅致光批「袋一世」無客觀基礎
何俊仁「辭職公投」遭「雪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