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標語書法繪畫 「暖洋洋」校賽揭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心澄)素質教育發展中心早前主辦「身心健康暖洋洋」全港校際比賽,透過標語創作、書法、創意繪畫及填色比賽等活動,鼓勵學生在成長過程中重視個人體魄素質與心理素質的發展。各項活動共有94所中、小、幼及特殊學校參加,參賽學生達12,000多人。大會近日公布各組別得獎名單(見表),並將在6月中舉行頒獎典禮。

「身心健康暖洋洋」比賽同時由香港文匯報、高素質潛能研發中心、國際文化教育協進會、悟藝書畫會、靈巧藝術協進會聯合協辦,及香港有線電視23台、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任支持機構,另獲林振風贊助部分活動費用。其中在中學組的「身心健康策略標語創作比賽」及高小組的「硬筆書法比賽」,分別由聖安當女書院學生郭樂怡及育賢學校學生梁芯儀獲冠軍。大會也設有公開組書法賽,讓社會各界人士參與。

是次活動的頒獎典禮將會於6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西環石山街12號堅尼地城綜合大樓13A舉行。

相關新聞
4港科學家膺中國工程院院士候選人
環保新汽車鋼材 更「輕薄」更安全 (圖)
700人報暑期班 排通宵打蛇餅 (圖)
標語書法繪畫 「暖洋洋」校賽揭盅
各組別賽事得獎人
理大保健中心獲梁紹鴻捐逾千萬 (圖)
學生選科跟傳統 教局資助成效微 (圖)
一周時事聚焦:現代中國:習近平歐亞行簽三千億合約 (圖)
一周時事聚焦:公共衛生:「玻璃箱」淪垃圾箱 衛生差效率低 (圖)
一周時事聚焦:今日香港:港澳破跨境「盜錄黨」 (圖)
一周時事聚焦:能源科技與環境:環諮會倡「賞善罰惡」推慳電 (圖)
一周時事聚焦:全球化:fb「直播」新聞 傳媒人:別無選擇
一周時事聚焦: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潮興媽媽用Apps與子女溝通
通識把脈:熟讀技巧僅中游 概念轉化成高手
三農問題:村窮民苦「真危險」農夫怎變富? (圖)
概念圖:三農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