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晒廣東話討好粉絲 潃惜k子港騷互拋


放大圖片

■因腳傷未有參與演出的澤田麗沙(右)上台跟粉絲打招呼。李嘉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嘉嘉)日本偶像組合潃惜k子昨日假九展舉行其首個港騷,吸引香港和日本的粉絲前來朝聖。她們整場騷連安歌部分一共熱唱11首歌,而且全程又跳又唱,十分賣力!全場粉絲互相拋來拋去,氣氛熱烈。

成員澤田麗沙因傷未有表演,其餘五位成員櫻雪、森歌音、立花安奈、櫻和花及川村虹花一開場即各自手持道具武器並戴面具現身,在台上落力跳唱!她們唱畢歌曲《全開☆HERO》後,即用廣東話「大家好」向粉絲打招呼,又用英文問在場有哪些粉絲是首次看她們演出,有粉絲馬上舉手,她們追問該粉絲從何途徑認識她們,該粉絲回答是Youtube,令她們相當驚喜。

另外,她們又大讚香港的食物好味,並即場叫粉絲推介香港的特色食物,有人高呼「雞蛋仔」,她們隨即用廣東話跟蚆縑A但因發音不標準,令全場爆笑!她們又用廣東話說:「多謝你]支持我]!」U爆全場。表演舉行期間,有兩名粉絲在台下被眾人拋起,她們在台上又舉大旗、揈頭兼揈毛巾,並邀請了3名男粉絲抬起坐在吹氣船上的立花安奈四圍走,立花安奈用廣東話高呼「香港開心灠捸I」炒熱全場氣氛!隊友川村虹花突然跳落台被粉絲拋起,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演唱會尾聲,她們感謝粉絲的支持,表示今次的演唱會很成功,又用廣東話說:「我愛你」U粉絲,有粉絲則向她們送上自製橫額。因腳傷未有參與演出的澤田麗沙亦上台跟粉絲打招呼,她們又與全場粉絲影大合照。

相關新聞
Damian下台唱歌U爆全場 (2015-07-26) (圖)
狂晒廣東話討好粉絲 潃惜k子港騷互拋 (2015-07-26) (圖)
Rex.D攬住合照益港迷 (2015-07-26) (圖)
Chris Brown半裸現濠江 (2015-07-26) (圖)
BIGBANG大馬開騷讚粉絲靚 (2015-07-26)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6) (圖)
潃惜k子晒「事業線」U港迷 (2015-07-25) (圖)
桃色醜聞後首現身宣傳 李秉憲向公眾鞠躬致歉 (2015-07-25)
MADTOWN讚劉德華型 (2015-07-25) (圖)
抵台宣傳《貓侍》北村一輝喜歡侯孝賢電影 (2015-07-25) (圖)
全智賢捧5公斤槍狂奔 (2015-07-25) (圖)
湯告魯斯現首映「被圍」 (2015-07-25)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5) (圖)
Blur邀港迷同台共歡 開騷狂野滿場飛 (2015-07-24) (圖)
2萬歌迷熱捧Amuse戶外音樂節 陳蕾登日本唱中文歌 (2015-07-24) (圖)
HKT48抵港晒惡搞照 (2015-07-24) (圖)
湯告魯斯傳向女助手求婚 (2015-07-24) (圖)
REN真空上陣 白虎獲預祝生辰 (2015-07-22) (圖)
談囡囡眉開眼笑 MIYAVI藉音樂發放正能量 (2015-07-22) (圖)
疑與Miranda Lambert聚少離多 Blake Shelton宣佈離婚感沉重 (2015-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