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歹徒開學日追債噴漆「點錯校」


放大圖片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外牆被人以紅色噴漆點名塗上追數字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暑假完結學校昨開課,港九卻有3間學校發生塗鴉刑毀事件。其中位於西九龍的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外牆被人噴紅漆追數,而被點名的人卻是附近另一間學校的前教員,不排除歹徒弄錯目標誤中副車。

事發昨晨9時33分,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職員發現學校外牆遭人用紅色油漆噴寫「鄒××欠$」幾個大字,面積約4米乘1米,於是報警。警方懷疑事件涉及追債,列作「刑事毀壞」案調查。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姓蘇副校長表示,她前晚8時離開學校時未有在意外牆是否有塗鴉,至昨晨教職員回校才發現,事後翻查教職員及學生名單,均沒有塗鴉所指的人士。不過,位於附近的大角咀天主教小學(海帆道),則有同名同姓的教師,而該校外牆昨日亦被人塗鴉,事後已以白色漆油遮蓋。

大角咀天主教小學(海帆道)校長證實,該校確有一名姓鄒教師的家人出問題,有關教師亦已於今年5月以私人理由離職。對於有附近學校疑為此無辜遭受連累感抱歉,曾致電該校致歉。

此外,昨晨9時34分,香港仔南朗山道新加坡國際學校一幅外牆,亦發現被人以紅油塗鴉點名追債,職員發現報警,並以白紙將有關油漆遮蓋。警方到場調查後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

相關新聞
校友抵制政客脅迫校委會 (圖)
陳文敏心腹惡言辱示威民眾 (圖)
港各界285人赴京出席大閱兵 (圖)
陸軍航空兵96機 空中梯隊亮點 (圖)
習近平:兩岸要維護勝利成果 (圖)
連戰:和平發展 順之者榮 逆之者枯 (圖)
政府為全港幼園80中小學驗水 (圖)
旅客續跌 特首籲護「好客城市」 (圖)
馬會投注額近2000億增一成
電騙收錢婦重囚28月 (圖)
歹徒開學日追債噴漆「點錯校」 (圖)
匡智會自查3智障學員受虐 (圖)
屈真選民「種票」 訟黨李俊晞認衰 (圖)
遊港團簽擬提前1日辦理 (圖)
國務院設600億中小企發展基金 (圖)
難民湧德 默克爾:恐毀《神根公約》 (圖)
東京奧運停用「抄襲」會徽 (圖)
黃衣炸彈狂徒 疑柬邊境落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